Achronix再次突破FPGA网络极限!为智能网卡(SmartNIC)提供400GbE速度和PCIe Gen 5.0功能

高性能FPGA芯片和嵌入式FPGA硅知识产权(eFPGA IP)领域的领导性企业Achronix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Achronix网络基础架构代码(ANIC)现已包括400GbE的连接速度。

Achronix网络基础架构代码ANIC提供400 GbE连接速度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36——高性能FPGA芯片和嵌入式FPGA硅知识产权(eFPGA IP)领域的领导性企业Achronix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Achronix网络基础架构代码(ANIC)现已包括400 GbE的连接速度。ANIC是一套灵活的FPGA IP模块,专为提升高性能网络传输速度而进行了优化,可用于Speedster®7t FPGA芯片和基于该芯片的VectorPath®加速卡。Achronix的FPGA产品和IP网络解决方案为要求最苛刻的应用提供最高的性能。

随着对高速数据处理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Achronix始终走在创新的前沿,提供尖端解决方案,以满足网络行业不断演进的需求。通过集成400 GbE速度和PCIe Gen 5.0功能,Achronix赋能数据中心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和电信公司去创建全新的智能网卡(SmartNIC)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具有前所未有的性能、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ANIC的主要特性及其可带来的益处包括:

  • 无与伦比的速度——凭借对400 GbE连接速度的支持,ANIC IP可实现超快数据传输速率,支持各类组织实时处理大量数据。这一加速的网络吞吐量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应用性能,并显著降低了延迟。
  • 加速产品上市——ANIC的模块化架构支持客户去选择其应用所需的SmartNIC组件。每个经优化的IP模块都实现了时序收敛的预先验证,从而可以加速设计流程。再加上部分可重新配置,即具备了在IP设计中动态更改模块功能的能力,客户的解决方案可以在现场进行无缝修改。
  • 支持定制化IP——基于ANIC,客户可以部署定制化IP功能,如键值存储、入侵防御、重复数据删除和其它网络应用,从而以400 GbE的网络速度提供高度并行化的、增值的网络解决方案。

“我们兴奋地宣布将400 GbE集成到我们的ANIC中,”Achronix半导体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Mensor说道。“这一突破性的成就突显了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最高性能的网络解决方案的承诺。凭借ANIC所提供的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带宽、可扩展性和数据加速,客户可以解锁新的性能等级,并满足现代数据中心和通信网络不断增长的需求。”

ANIC模块化IP运行在Speedster7t AC7t1500 FPGA芯片和VectorPath S7t-VG6加速卡上,为网络和计算加速应用提供业界最高的性能。Speedster7t架构包括一个革命性的二维片上网络(2D NoC),可提供20 Tbps的总带宽容量。2D NoC在FPGA可编程逻辑阵列与高速接口(包括400GbE、PCIe Gen 5.0、GDDR6和DDR4/5)之间提供了高速连接。

此外,Speedster7t FPGA芯片还带有分布在FPGA可编程逻辑阵列中的机器学习处理器(MLP)。每个MLP都是高度可配置的、计算密集型的单元模块,具有多达32个乘法器,可支持4到32位的整数格式和各种浮点模式,包括对TensorFlow的bfloat16位格式及块浮点(BFP)格式的直接支持。

联系Achronix预约ANIC的演示,了解400 GbE连接速度和PCIe Gen 5.0功能对创新的支持。中国客户可以发邮件到:Dawson.Guo@achronix.com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8

15: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