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维节碳,价值伙伴:维谛技术(Vertiv)2023绿色关键基础设施巡展鹏城启航!

AI技术的突破带动了算力需求的爆发式增长,这需要数字基础设施能有效应对挑战。同时,“双碳”政策在碳合规、碳管理、碳中和等方面,对数据中心也提出了严格要求。

6月2日,“可维节碳,价值伙伴——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2023绿色关键基础设施巡展”首站活动在深圳隆重举办,正式拉开了全国巡展的序幕。本次巡展系列活动将陆续登陆国内多个城市,为行业奉献一场绿色、节碳的关键基础设施技术盛宴。


可维节碳,价值伙伴:维谛技术(Vertiv)2023绿色关键基础设施巡展鹏城启航!

崔益彬  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总裁

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总裁崔益彬在致辞中表示,在“双碳”时代,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关注重点,维谛技术(Vertiv)通过聚焦保障关键业务的可持续性、行业生态的可持续性和可维节碳的可持续性,将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企业发展中,致力于成为长期价值伙伴,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可维节碳,价值伙伴:维谛技术(Vertiv)2023绿色关键基础设施巡展鹏城启航!

政策和技术双轮驱动绿色关键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

AI技术的突破带动了算力需求的爆发式增长,这需要数字基础设施能有效应对挑战。同时,双碳政策在碳合规、碳管理、碳中和等方面,对数据中心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在此背景下,数据中心发展面临着用电效率(PUE)、用水效率(WUE)、碳使用效率(CUE)、基础设施使用效率(IUE)、功率密度(PDUE)、空间使用效率(SPUE)六大能效指标的综合挑战,同时也是绿色关键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的节碳方向。
面对政策与技术带来的挑战,维谛技术(Vertiv)在数据中心发展的不同阶段,从超低PUE——新能源、储能——微电网、高密度三个阶段,提供可持续发展技术路径和产品策略,实现绿色关键基础设施的可持续发展。

“可信超低PUE”承诺式交付,所设即所得

设计PUE≠交付PUE”一直是数据中心建设面临的痛点,这也给用户在能评验收、节能监察、运营收益上造成了困境。维谛技术(Vertiv)在业内率先探索可信超低PUE”的整体交付,在制冷CLF、供电PLF、建筑OLF、风险因子四个维度,为客户打造专属的可信超低PUE节能模型

“可信节碳,全程陪伴”解码存量机房PUE优化之道

面对严格的政策监管,存量数据中心的PUE亟待优化,但是PUE优化不仅仅是更换空调设备这么简单,作为一个复杂的系统性环境,PUE优化需要综合考虑供电、暖通、监控、建筑布局等多种因素。维谛技术(Vertiv)基于可信节碳,全程陪伴的理念,解码数据中心节能改造之道,采用全数字化改造流程,全程为节能改造保驾护航,确保客户满足相关政策要求。

能源管理全融合,打造绿色低碳园区

当前,宏观政策从能耗双控转向碳排放双控。产业园区作为碳排放最集中的空间,通过利用新能源、电气化、数字化等手段,是落实双碳、构建绿色低碳园区的有效途径。

维谛技术(Vertiv)基于能源管理全融合解决方案,为园区绿色可持续发展增添强劲动能。在新能源利用上,维谛技术(Vertiv)提供光储一体、储备一体技术方案,并基于防控一体的理念,高可靠保障储能安全应用。在电气化上,维谛技术(Vertiv)通过提供预制式全融合配电解决方案、智慧安全管理平台、高效可靠的电源产品、直流微网技术,助力园区实现电能的提质增效。此外,维谛技术(Vertiv)通过数字化管理平台,帮助园区实现全面的碳资产管理,全方位打造绿色低碳园区。

下一代模块化数据中心,智能化迈向自理化

政策趋势在促进数据中心的持续变革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推动数据中心行业朝着更环保、高效、高质量的方向发展。在全新变革下,维谛技术(Vertiv)打造的智慧模块化数据中心,以智慧化迈向自理化领先技术,实现能源自理、能效自理、运营自理,引领了下一代模块化数据中心的发展潮流。

共建绿色鹏城,实力担当“价值伙伴”

深圳作为国家首批低碳试点城市,一直在探索具有深圳特色的近零碳建设路径,引领全国大中型城市绿色转型。

维谛技术(Vertiv)长期服务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客户群体覆盖了各个重点行业,不仅为深圳的数字经济发展、绿色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持,而且赋能客户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在广泛的实践中见证了长期价值伙伴的本色。 

可维节碳,价值伙伴:维谛技术(Vertiv)2023绿色关键基础设施巡展鹏城启航!

节碳先锋号,沉浸式体验最新科技成果

维谛节碳先锋号展车全方位展示了面向关键业务场景的最新解决方案,覆盖通信网络、数据中心、工业&商业、园区及运维等多个场景。

 

可维节碳,价值伙伴:维谛技术(Vertiv)2023绿色关键基础设施巡展鹏城启航!

 同时,维谛技术(Vertiv)还在线上专门设立了全景展车,方便客户及合作伙伴随时随地了解展示内容,360°体验极致的沉浸式云上参观。

当前,绿色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必然趋势。维谛技术(Vertiv可维节碳,价值伙伴——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2023绿色关键基础设施巡展系列活动正式启航,将为客户带去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及经验分享。未来,维谛技术(Vertiv)将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优化产品组合,持续探索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

可维节碳,价值伙伴:维谛技术(Vertiv)2023绿色关键基础设施巡展鹏城启航!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3

00: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