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Ezmeral升级扩大开源支持 集成对象和流数据源

HPE近日宣布将简化Ezmeral数据分析产品组合,刷新用户界面,扩大提供开源工具的选择范围,集成对象和流数据源,并提高跨多个云的互操作性。

HPE近日宣布将简化Ezmeral数据分析产品组合,刷新用户界面,扩大提供开源工具的选择范围,集成对象和流数据源,并提高跨多个云的互操作性。

HPE表示,将通过提供独立于底层基础设施的完整数据和分析平台来解决数据孤岛的问题。增强的Ezmeral Data Fabric软件提供了跨混合云和多云部署的数据联合视图,以实现更直接的访问和治理,同时促进托管和精选开源工具的自助使用。

HPE表示,随着对文件、对象、表格和流的支持不断扩展,该软件套件可以跨多种数据源和格式以及公有云和私有云部署,现在还首次作为软件即服务产品提供给用户,具有自动策略管理功能,可让用户优化工作负载的部署。

开源承诺

Ezmeral Unified Analytics Software套件中包含了以即服务形式交付的各种开源工具(如图),包括Apache Airflow工作流管理平台、Apache Spark分析框架、Apache Superset可视化平台、Presto SQL分布式数据存储和Ray分布式计算框架。

HPE Ezmeral升级扩大开源支持 集成对象和流数据源

用于AI应用训练和部署的Ezmeral,将支持机器学习Feast特征库、Kubernetes上的Kubeflow机器学习平台以及MLFlow机器学习管理平台。此外,HPE还引入了新的连接器和数据源,覆盖Snowflake的Data Cloud、MySQL、Databricks的DeltaLake、Teradata和Oracle的数据仓库。

HPE表示,该产品在设计上是混合的,可以跨边缘、托管、本地环境和公有云环境进行部署。与位置无关的部署还降低了数据传入和传出的费用。

意义重大

“这对我们来说是意义重大的,”HPE公司副总裁、Ezmeral Software总经理Mohan Rajagopalan这样表示。“我们将带着涉及数据和下一代工具的产品组合进入市场。过去,Ezmeral有十几款产品,现在已经简化为两款。”

Rajagopalan表示,这次公告突显了HPE通过托管服务支持开源项目的承诺,这些服务消除了客户应用补丁和升级的需要,同时使他们能够构建跨多个平台工作的应用。

他说:“我们不想制造分歧,我们希望鼓励真正的开源。我们负责更新和修补,但你可以自由地进行集成。”

支持的平台包括GreenLake,这是HPE的一系列硬件和软件产品,企业可以在类似云的即用即付消费基础上购买这些产品。

Rajagopalan表示:“我们有许多客户仍处于所谓的气隙环境中,我们已经与GreenLake进行了集成,通过SaaS交付模式向他们交付。”

他说,在支持任何格式数据这一更宏达更长期的战略之下,HPE扩大了对对象和流的支持。此外,HPE计划在Ezmeral的未来版本中增加对图形和表格的支持。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17

09: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