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护航广电行业发展,维谛技术(Vertiv)为客户创造高价值体验

5G网络的规模化部署为数据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更高性能的要求。基于“双碳”战略的持续推进,广电行业的数据中心建设不仅要考虑保障5G网络的安全运行,还要节能降耗,实现绿色、低碳运营。

5G网络的规模化部署为数据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更高性能的要求。基于“双碳”战略的持续推进,广电行业的数据中心建设不仅要考虑保障5G网络的安全运行,还要节能降耗,实现绿色、低碳运营。

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广电)合欢路数据中心项目,就是基于对可靠、节能两个关键维度的充分考量,在一期、二期项目中全部采用了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提供的VertivTM SmartAisle2微模块解决方案。

品质始终如一 赢得客户信赖

维谛技术(Vertiv)作为安徽广电的价值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早在10多年前,安徽广电就在多个重要的业务场景中,采用了维谛技术(Vertiv)的相关产品,并在实际运行中获得了高价值体验。

此次安徽广电合欢路数据中心一期项目用于5G核心网建设,二期项目承载原有地球站机房业务及5G核心网扩容需求。

安徽广电在如此重要的项目中再次选择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是对维谛技术(Vertiv)技术优势、产品价值、服务水平的全面认可:

10年可靠护航 赢得客户信赖

在10年前,安徽广电通过应用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为地球站机房、传输机房的运营打造了高可靠支撑。在长达10年的不间断运行中,维谛技术(Vertiv)产品以一流的性能品质,全面护航客户的业务发展,由此奠定了良好的信誉基础。正是基于可靠的产品品质,安徽广电再次采用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来满足5G核心网建设及扩容需求,为5G网络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可信超低PUE交付 大幅降低数据中心运营成本

维谛技术(Vertiv)基于“可维节碳”理念打造的“可信超低PUE架构”,提供高能效、高耦合、高可靠、高智能的产品方案,在整体数据中心PUE交付上可以达到严格的指标要求。不仅能够帮助安徽广电落实“双碳”目标,而且能大幅降低数据中心运营成本。其中,VertivTM SmartAisle2微模块解决方案就是一款经过广泛实践验证的代表性产品,而且已经实现了升级迭代。

全生命周期服务 解决后顾之忧

在产品之外,维谛技术(Vertiv)还拥有一流的运维管理服务体系、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数字化的运维管理工具、丰富的设备与场景服务经验。在此前的合作中,维谛技术(Vertiv)为安徽广电提供了快速、及时、高效的服务支持,保障了业务场景时时在线。

全方位护航广电行业发展,维谛技术(Vertiv)为客户创造高价值体验

与安徽广电的合作,仅是维谛技术(Vertiv)服务广电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事实上,维谛技术(Vertiv)旗下的产品方案也广泛应用于各地广电客户的项目建设,并都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相约全球知名 广电行业盛会

 

全方位护航广电行业发展,维谛技术(Vertiv)为客户创造高价值体验

届时,维谛技术(Vertiv)将重装亮相,全面展示面向广电行业的数据中心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广电客户业务发展的成功实践和丰富经验。

最新产品技术,满足节能节碳需求。作为国内第四大通信运营商,广电行业肩负着落实“双碳”目标的重任。维谛技术(Vertiv)将在展会上展示VertivTM SmartAisle系列解决方案的最新一代产品、VertivTM Liebert® DSE超预制全时自然冷解决方案、VertivTM Liebert® APT预制式电力模组以及液冷解决方案等一系列领先的节能节碳产品。

最佳行业实践,见证客户价值提升。广电行业一直是维谛技术(Vertiv)重点关注的行业领域,不仅为各地广电客户提供了全面的产品、服务支持,还拥有广泛的成功实践。维谛技术(Vertiv)将通过分享广电行业的经典案例,展现为广电客户业务发展创造的显著价值。

聚焦智慧广电,提供5G业务支撑。5G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演进升级的重要方向,已成为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维谛技术(Vertiv)针对广电行业5G业务发展,从场景化入手匹配广电客户所需的关键基础设施。无论是核心网还是边缘侧,维谛技术(Vertiv)能够为广电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坚实支撑。

展现硬核实力,彰显强大交付能力。对于数据中心PUE的可信交付,需要厂商在多个层面具备整体实力。维谛技术(Vertiv)具备全生命周期、无短板价值交付的能力,其中包含了从架构、设计、工程、测试、调优、运维和成本多方面的支撑,能够为广电客户达成可落地、可量化、可交付的PUE。

期待广电行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亲临北京首钢会展中心2号馆2400展位现场,领略维谛技术(Vertiv)面向广电行业的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分享破解广电行业业务挑战的前瞻思维和应对之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19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