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商用机器2022合作伙伴生态大会火热上演燃爆十五城

日前,以“因为有你 披荆斩棘”为主题的浪潮商用机器2022合作伙伴生态大会正在全国十五座城市火热上演。

日前,以“因为有你 披荆斩棘”为主题的浪潮商用机器2022合作伙伴生态大会正在全国十五座城市火热上演。

浪潮商用机器2022合作伙伴生态大会火热上演燃爆十五城

本次浪潮商用机器合作伙伴生态大会采用了城市巡展的形式,在严格遵守各地防疫政策规定的前提下,灵活组织协调,已先后在济南、西安、成都、深圳、福州、杭州、沈阳、北京、广州、长春十城市顺利举办。

浪潮商用机器携手浪潮省区团队,和分销商、系统集成商、ISV等渠道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共同探讨了在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增长新引擎的背景下,发挥浪潮K1 Power国产高端服务器“三高一强”特性,筑基关键计算,助力业务创新。浪潮商用机器将进一步完善渠道体系、赋能认证与能力提升、拓宽合作模式,打造浪潮K1 Power新生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浪潮商用机器展示了近年来在金融、医疗、制造、轨道交通、政企等行业成熟的解决方案及众多成功案例,全面解析了最新的渠道策略和激励政策,以及面向合作伙伴提供的赋能培训和认证考试机制。在不断完善合作伙伴体系,推动合作伙伴策略升级的同时,致力于实现全年业务目标的增长。

浪潮K1 Power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建设

国民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第五篇“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提出加快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亟需加强关键数字技术创新应用。

浪潮K1 Power高端服务器所代表的关键算力,依托卓越的技术优势、产品性能和产业生态,面向核心业务场景和数字原生应用场景,提供兼具高可靠、高性能、高安全和强数据一致性“三高一强”特性和灵活性的高价值关键算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一方面,浪潮K1 Power高端服务器面向企业级数据库提供计算节点、存储节点、网络节点,为金融、制造、交通和医疗等行业打造夯实的底座;另一方面,浪潮K1 Power提供的灵活架构,支持混合云、容器、微服务、分布式应用,其开放融合的特点,满足了应用分布式化、前置应用容器化等需求,且支持异构加速,实现了计算平台多样化。

积极响应制造智能化市场需求,浪潮K1 Power瞄准高端电子制造、流程、汽车及装备制造行业,联合合作伙伴打造了针对企业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MES(生产过程执行系统)等管理软件的联合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科学决策、智能设计、合理排产,提升设备使用率,监控设备状态,指导设备运行,让自动化生产设备如臂使指。基于浪潮K1 Power的联合解决方案在国内某头部汽车企业、头部酒企品牌青岛啤酒、某大型零售商超企业成功实施,帮助客户实现资源整合,提升资源利用率,降低投资成本,并极大地减少了日常维护工作量,有效降低了TCO;浪潮K1 Power超高的可靠性助力国内某高端电子制造企业实现了MES系统和流程转型,确保了生产的稳定运行。

针对医院信息化建设加速发展需求,浪潮K1 Power携手医疗行业头部ISV东华医为、东软、卫宁健康等,联合打造了涵盖医院HIS(信息管理系统)、PACS(医学影像信息系统)、EMR(电子病历系统)和LI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在内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助力医疗运营流程优化,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效能。浪潮K1 Power承载了北京地坛医院HIS系统核心数据库,其高可靠及高性能的特点满足了客户业务系统对7X24不间断连续运行的需求;河南省某三甲医院打造双活HIS核心系统,浪潮K1 Power凭借业界最高的RAS特性切实保护客户数据安全,其多级镜像机制和双中心均衡介入保证了数据的完整性和一致性,业务双活访问保障了业务不中断,有效提升了医院服务水平。

近年来,国内轨道交通建设呈高速增长态势,产业数据显示,预计到2023年轨道运营线路里程将达到13230公里,截止2025年,已过审的规划新建及扩建轨道交通线路多达124条。基于浪潮K1 Power“三高一强”特性的解决方案,为轨道交通打造了承载其业务系统的稳定的IT基础架构平台。从设计、研发、生产、测试等各环节均采用业界最高标准的浪潮K1 Power服务器,结合冗余、热切换、故障自检测等设计,为大连地铁搭建了能够从容应对高并发、高负载需求的高性能高可靠的IT基础架构平台,承载其ISCS(综合监控系统),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多版本融合部署的优势,充分满足其单条线路18座车站的应用需求之余,还为其未来业务拓展,开通更多线路夯实了性能基础和资源储备。浪潮K1 Power还承载了洛阳地铁AFC(清分系统)和二维码系统数据库,机架式架构和大量独有的容错和纠错技术全面提升了系统整体可靠性,极大减轻车站现金收结工作量的同时,降低客户采购成本,并节省了空间及电力成本,同时有效降低了运维复杂度。

新数据时代,面对不断膨胀的数据容量,亟需全新的横向扩展存储架构,以弥补传统存储架构的不足。浪潮AS13000G5-Power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以同时支持块、对象、文件存储的卓越的横向扩展架构及可按需扩容的特性,承载了某省各地市法院电子卷宗存储系统,强大的多核心多线程优势及I/O性能优势,更好地满足了多客户端并发访问需求,采用了全对称的架构,性能、容量可线性增长,最大可支持5120个节点扩容,能够满足存储空间的弹性扩展需要。浪潮AS13000G5-Power方案的数据保护技术支持副本、纠删码两种数据冗余保护方式,并支持软件定义的数据冗余策略,副本通过将数据写入到系统中的多个位置以保护硬盘上的数据为运营、服务一体化的某互联网数字内容领域产品提供超过数百TB的实际存储容量。

浪潮K1 Power高性能、高IO带宽及每核的多线程等优势为东南大学打造了科研高性能大数据平台,保障了海量视频数据的实时存储与分析,高可靠、高安全特性亦满足了业务7*24的不间断运行;其无限拓展的容量满足了海量视频库的PB级存储需要,并实现了在线数据间的存储分级。

一直以来,浪潮K1 Power都是核心应用的首选平台和创新应用的优选方案,其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实施案例,覆盖从售前指导到售后服务的全方位原厂支持,降低客户运维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加客户粘性。今年年底,全新升级的新一代浪潮K1 Power服务器产品将陆续上市,将以进一步增强的系统可靠性、更高的单机处理能力,以及原生支持混合云和容器等优势,持续降低核心平台TCO,助力客户实现更多价值。

依托新力量新政策合力创新共赢

历经数年逐行业精耕细作,浪潮K1 Power渠道生态日益扩大,2021年新增200多家代理商成为浪潮商用机器的合作伙伴,重点分布在医疗、企业等行业,40余家代理商发展成为浪潮商用机器区域核心代理。浪潮商用机器采用培训会议、小型客户沙龙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为合作伙伴赋能,并通过“渠道大学”线上平台推广培训课程及认证体系,全年共2400+人次完成学习,1800+人次通过考试认证。

2022年,浪潮商用机器将继续融合新力量,积极吸纳浪潮信息的增值渠道(IVR)及省级分销商合作伙伴,并发布产品新政策,推行流量产品省区包销制,全方位打造包括总分销商、省分销商、增值渠道(IVR)、战略渠道(SP)、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在内的渠道新格局。

不同类型的渠道代理商分工明确,总分销商承接浪潮K1 Power产品分销工作,在资金、仓储、物流、商务政策等方面发挥平台价值,专注布局包销区域内的渠道体系,发展省分销商;省分销商负责包销省区流量产品,拓展区域渠道,挖掘区域增量市场,深度开拓省区浪潮K1 Power业务;增值渠道则面向客户,着重探索新应用新行业,拓展区域非金融市场;战略渠道创新性开展ESA新合作模式,增加行业核心资源投入,为合作伙伴增值,提升合作伙伴盈利能力;独立软件供应商聚焦金融、医疗、零售及企业等行业,开拓云化新应用和分布式存储场景,持续扩大浪潮K1 Power产品业务的应用软件生态。

为进一步提高合作伙伴的积极性,浪潮商用机器针对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量身定制了开拓型、业绩型、促销型、投资型等专属奖励计划,志在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共同提升市场占有率。为了保障合作伙伴权益,浪潮商用机器重点加强市场秩序管理,发布了《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IPS)违约责任条款》,针对跨区销售行为制定了处罚措施,更有力地支撑省区包销制的推行。

为了更好地赋能渠道合作伙伴,2022年浪潮商用机器更新了赋能及认证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三种类型的认证,分别为浪潮合作伙伴产品销售认证、浪潮合作伙伴产品技术认证和浪潮合作伙伴产品高级技术认证。渠道合作伙伴可登陆浪潮官网,通过“产品—K1 Power Systems—渠道大学”路径进行线上培训和在线考试,考试通过后即可获得认证证书。此外,浪潮商用机器还开发了“浪潮商用机器专家驿站”微信小程序,方便合作伙伴随时随地学习渠道政策、奖励计划、合规政策,获取赋能活动及考试认证的最新消息,下载产品白皮书、产品规格和投标资料等投标工具。

未来,随着全新升级的新一代浪潮K1 Power产品的发布和渠道新政的实施,浪潮商用机器寄望通过全新的渠道格局激发渠道活力,稳固核心应用市场的同时,扩大私有云、行业云、混合云及分布式存储等创新应用市场规模,合力创新,携手共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19

16: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