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dryl(勤达睿)已从IBM完全剥离,在纽交所独立上市

Kyndryl(勤达睿)宣布已经完成从IBM(NYSE:IBM)的剥离,自今日起使用股票代码“KD”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Kyndryl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了开市钟,以此庆祝成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独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Kyndryl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美国纽约——2021年11月4日——Kyndryl(勤达睿)宣布已经完成从IBM(NYSE:IBM)的剥离,自今日起使用股票代码“KD”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Kyndryl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了开市钟,以此庆祝成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

Kyndry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Schroeter表示:“Kyndryl今日起正式独立,我们为此深感兴奋。我们拥有90,000余名技能精湛的专家和良好的财务状况,未来成长前景光明。当前,企业对数字化转型服务有强劲且不断增长的需求,Kyndryl在打造、管理任务关键型科技系统以及实现系统现代化方面拥有丰富的全球经验,这帮助我们在市场上占据了有利地位。整个市场将会在2024年拓展至5,000亿美元。我们对未来充满期望,公司扁平化的架构也使得我们能敏捷快速地深入业务核心并帮助客户取得成长。”

Kyndryl作为世界上最大的IT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开始上市交易,凭借研发、安全和运营集成为一体的独到模式,Kyndryl遍布全球的90000余名专家能够为全球4000多位客户提供出色的咨询、实施和托管服务;Kyndryl的客户包括了75%的《财富》100强公司以及位于市场前沿的金融服务、电信、零售、航空和汽车领域的公司。

“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与企业级市场服务经验,Kyndryl会与广泛的生态合作伙伴联盟一起,在大中华区为企业提供卓越的IT服务。我们是企业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Kyndryl大中华区总裁郑军表示:“很荣幸担纲这一职位。我将领导Kyndryl大中华区本地团队,无畏开拓,奉献价值!”

Kyndryl自独立初始便拥有坚实的财务基础,年度收入达190亿美元,公司获得投资级信用评级并与客户拥有稳固的长期合作关系,这能为公司带来相当稳定的收入来源。Kyndryl由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10位董事组成的董事会所领导,他们拥有多元化的观点,在技术、金融服务、政府事务、学术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Kyndryl于11月3日晚开始向IBM的股东配股,IBM股东所持有的每5股IBM股份可获得1股Kyndryl股份。配股之后,IBM获得了Kyndryl19.9%的股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05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