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携手IBM为大热游戏《梦幻橄榄球》推出人工智能交易功能

IBM Watso 将帮助美国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的玩家更好地进行球员交易。

IBM Watson将帮助美国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的玩家更好地进行球员交易。

作者: Jonathan Greig 

更新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21年9月5日13:00(东八区标准时间21:00)

主题:IBM

距离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2021赛季只有一周的时间了,美国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和IBM发布了一系列的新功能,这些功能旨在帮助热门游戏《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的玩家创造更好的交易套餐。

ESPN携手IBM为大热游戏《梦幻橄榄球》推出人工智能交易功能

IBM解释称,长久以来,带有IBM Watson 工具的交易助手(Trade Assistant)一直在帮助ESPN 《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的玩家,但是现在,IBM Watson 的人工智能技术将帮助用户创建“个性化的、简化的交易套餐”。

9月3日开始,ESPN的《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的用户可以通过iOS和 Android版本的ESPN Fantasy App使用这些正式发布的新功能。

在 ESPN的《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应用程序中,对于用户来说,交易将变得更好理解,系统还会根据你的个性化的“感兴趣的球员”观察名单向你推荐交易套餐。

Watson还会让用户知道他们应该以及不应该在这个赛季交易哪些球员,并且还会告诉他们应该交易哪些位置。用户还将看到“无脑(No Brainer)”交易建议,这些建议旨在通过提供更直接的交易建议,帮助经验不足的玩家。

Watson甚至会在潜在交易发生之前和之后提供球员数据,将他们的每周平均得分和联盟中其他球队进行比较。IBM的人工智能将提供“公平交易”的见解,并且会在一次交易进行的前后,给出球队“繁荣”或“萧条”的百分比。

IB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带有IBM Watson的交易助手(Trade Assistant)使用了IBM Watson Discovery 的自然语言处理功能来提出交易建议,并且通过提取、翻译和审查数据点(例如球员统计数据、媒体报道——包括新闻报道、博客文章和播客等)和专家情绪,为玩家提供洞察力。”

ESPN 的母公司迪士尼幻想体育部门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Chris Jason 表示,IBM 的技术可以帮助让 ESPN的《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对玩家更具互动性,并且同其他的产品形成差异。

Jason表示:“所有级别的玩家都可以使用IBM的交易助手(Trade Assistant)和球员洞察(Player Insights)工具来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并更好地与他们的朋友竞争,从而创造出更具吸引力的体验。”

IBM 体育和娱乐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 Noah Syken 解释说,IBM Watson正在帮助理解复杂数据,同时使用人工智能和云技术创建交互式、个性化的体验。

Syken补充表示:“《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应用程序中的技术还可以帮助简化复杂程度,提升工作流程并且吸引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

随着人们对《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这款游戏的兴趣持续飙升,IBM和ESPN联手做出了这些改变。IBM自己的研究表明,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玩《梦幻橄榄球》的美国成年人数量增长了290%。

IBM 体育和娱乐合作项目经理 John Kent在接受采访时对ZDNet表示,自从五年前ESPN和IBM开始合作以来,双方一直在合作开发ESPN的《梦幻橄榄球》App中的交易助手和新的人工智能功能。

Kent表示:“当我们看到《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的玩家数量不断上升的时候,我们意识到,人们对这种运动的认知水平是不同的。我们希望《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有吸引力,富于娱乐性并且容易上手——无论他们是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手。”

“ESPN 希望打造更具吸引力的体验,提供让他们的平台与众不同的工具,并且帮助‘普通’的游戏玩家提高水平。引入Watson的交易助手能够简化交易流程。如果它很简便,并且有助于调整你的阵容,那么就会得到更多的使用。我们还根据用户的反馈,对交易之中的交易建议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简化。我们注意到玩家不太可能进行更为复杂的“2换3”的球员交易(意思是用我的两名球员换你的三名球员),而是更倾向于做“1换1”的交易。

借助IBM Watson Studio 的 AutoAI 功能和 IBM Research AI Fairness 360 工具包,ESPN现在能够简化构建和训练模型的流程,同时能够对做出某些决策的原因做出深入的分析。交易助手运行在IBM Cloud上,ESPN将能够解决针对特定属性(例如球员所在的球队)的偏见和不公平的预测。

IBM介绍说,支持球员见解(Player Insights with Watson)和交易助手(Trade Assistant with Watson)工具的技术都使用了运行在混合云架构上的人工智能。这些功能均建立在使用Red Hat OpenShift 的容器化应用程序之上,而这些应用程序都运行在IBM Cloud 上。

Kent补充表示,这些功能的目标是让这款游戏对于所有玩家来说都变得更具吸引力,也更有乐趣。Kent解释说,通过交易助手(Trade Assistant)简化交易的过程,这将让玩家能够更频繁地使用它。

Kent表示:“我们还引入了新功能,来解释为什么会建议某一笔交易,并且会提供交易背后的数据和分析,这些都是透明的。”

“最终,这些更新将使联赛更加活跃,这将是一个更有趣的联赛。交易是《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的一个动态功能,可是由于它令人生畏,因为未被充分使用。交易助手将让交易变得更加易于管理,并且让玩家在他们的选择和交易中更有信心,从而推动游戏的参与感,并提高游戏的娱乐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07

14: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