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金程总裁出席“绿色·健康智慧建筑发展高峰论坛”,与业界大咖共话建筑科技发展

由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HBT)和陕西省西咸新区联合举办的“绿色·健康智慧建筑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西安隆重召开,维谛技术北亚区总裁祝金程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以智能制造行业见证者与推动者的角色,与各界嘉宾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日前,由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HBT)和陕西省西咸新区联合举办的“绿色·健康智慧建筑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隆重召开。来自陕西省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企业高层、设计院专家等近百位嘉宾汇聚一堂,共话“碳中和”下未来建筑科技发展趋势和楼宇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北亚区总裁祝金程,作为先锋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以智能制造行业见证者与推动者的角色,与各界嘉宾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祝金程总裁出席“绿色·健康智慧建筑发展高峰论坛”,与业界大咖共话建筑科技发展

(左二为:维谛技术北亚区总裁 祝金程)

在论坛上,与会嘉宾结合建筑科技发展趋势各自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同时,主办方在论坛期间组织了多场精彩的巅峰对话,来自相关领域的业界大咖针对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绿色建筑节能转型”对话环节,祝金程总裁与HBT中国首席产品官高洁、HBT中国楼宇事业部总经理宫国刚、南京金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谢燕青,围绕清洁能源、如何通过建筑运营管理降低碳排放的同时提高能效、数据中心如何实现节能降耗等话题各抒己见。在对话中,各位大咖一致认为,商业综合体、数据中心和酒店等不同的建筑形态,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指引下,都在进行数字化升级,科技创新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而在生产和经营过程中对细节的把控和改进,更是实现节能降耗的有效途径。

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支撑的智慧建筑,永远在线成为核心需求。因此,智慧建筑发展过程中越来越重要的任务,就是打通信息通道。通过核心数据机房,大量收集汇总数据,然后再分批处理,寻找合适的设备,从而促进功能与设备的完美融合,来达到更加和谐、智能的智慧建筑。

值得一提的是,智慧建筑的运营在很大程度上需要关键基础设施的有力支撑,并且在绿色建筑节能转型中,关键基础设施也同样能够发挥重要作用。维谛技术(Vertiv)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基础设施技术及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完整的产品线,能够从单一产品到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满足智慧建筑、数据中心建设及相关业务系统的应用需求。

凭借旗下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可靠性、节能性、智能化方面的出色表现,维谛技术(Vertiv)赢得了诸多智慧建筑企业的一直信赖,先后为深圳华润大厦、惠州潼湖创新科技小镇、深圳南山智园、万达广场、迪拜国际机场等众多客户提供了针对性智能化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当前,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为智慧建筑行业发展提供了内生动力,营造了前景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此背景下,维谛技术(Vertiv)也将持续秉承研发创新的精神,根据智慧建筑企业的需求变化,为智慧建筑的节能转型、运营增值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24

12: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