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Digital创新者云集,共同探讨vGPU前沿技术发展

在GTC Digital中,我们将展示NVIDIA vGPU如何从虚拟机上加速计算密集型和图形工作流程,让专业人士获得所需性能,随时随地使用任意设备开始工作。

在过去的几年中,GPU虚拟化技术取得了重要进展。对于VDI、云计算、RTX渲染、智能视频分析、虚拟现实和5G等众多图形和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来说,vGPU的性能至关重要。如今,企业能够通过NVIDIA GPU虚拟化解决方案,让员工随时随地高效展开工作。

在GTC Digital中,我们将展示NVIDIA vGPU如何从虚拟机上加速计算密集型和图形工作流程,让专业人士获得所需性能,随时随地使用任意设备开始工作。

参加线上专家主题会议和培训,您将获得最前沿的专业知识,了解GPU虚拟化如何跨本地数据中心、云和5G边缘,实现工作负载管理并提升效率。

在GTC期间举办的44个虚拟化主题会议中还包含许多行业关键的话题,您可以了解到最新的GPU加速技术如何为企业带来变革。

RTX On:为每一位艺术家和内容创作者赋力

NVIDIA RTX技术为计算机图形带来了变革,交互式的实时光线追踪助力艺术家极速创建全新场景和逼真图像。为了让艺术家能够轻松使用RTX,Quadro Virtual Workstation能够在数据中心或云中运行支持RTX的应用程序,让创作者能随时随地使用任意设备让创意变为现实。

想要更深入地了解创新项目,您可以参加RTX Server和vGPU线上会议,了解这些技术如何在数据中心中为媒体和娱乐工作流程带来变革。

如果您计划将用户移至云端,不要错过NVIDIA和微软关于Windows Virtual Desktop的主题会议。Windows Virtual Desktop是专为专业图形工作站打造的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借助NVIDIA CloudXR实现无线5G传输

借助NVIDIA CloudXR,能够通过5G网络将高质量的VR和AR体验传输到任何设备,开启一个拥有丰富图形移动体验的全新生态系统。

CloudXR在部署于云端或本地的NVIDIA服务器上运行,为无线沉浸式环境提供先进的图形性能。 在一系列GTC主题会议上,专业人士将共同探讨vGPU作为5G XR内容交付的重要支柱,如何赋力新项目的创建。

激发灵感:合作伙伴vGPU主题会议

来自各行各业的创新领导者都采用了NVIDIA vGPU为企业助力。在GTC Digital,他们将会分享其成功项目经验:

  • 自动驾驶: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将分享其在高性能计算基础架构中如何应用NVIDIA Virtual Computer Server,优化运行Metamoto应用程序的GPU资源分配。该应用程序用于克莱姆森大学Open Connected and Automated Vehicle(OpenCAV)自动驾驶项目。
  • 医疗健康:荷兰癌症研究所(Netherlands Cancer Institute)将展示如何利用虚拟化来改变医疗健康的未来。 作为全球十大癌症中心之一,NKI采用NVIDIA vGPU和T4 GPU为其虚拟化环境提供动力,让专业人员能够增强癌症的研究、诊断和治疗能力。
  • 智能视频分析:视频分析为市政府官员和零售商提供了重要洞察,IT团队也致力于在确保获得洞察的同时保证其安全性。在该主题会议上,您将了解到采用vGPU技术的NVIDIA Virtual Compute Server软件如何为现代安全的智能视频分析,提供高性价比和高运营效率的虚拟化技术。
  • 媒体和娱乐:了解HPE和NVIDIA如何结合行业领先的服务器、NVIDIA RTX GPU、虚拟化和NGC容器库来满足三种用例对高级系统架构的需求,包括用于工程应用程序的虚拟工作站,以及高质量图像渲染和低延迟边缘分析的桌面即服务(desktop-as-a-service)。


立即注册GTC Digital,了解如何在本地或云中借助虚拟GPU加速复杂应用程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20

11: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