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科技GDSM对商显播放的多种前端支持形态

适配杰和GDSM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的前端商显播放器到底有哪些,以下列出几款代表播放器作详细介绍。

智慧商显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一个庞大的体量。它所涉及的业态正逐渐增加,涉及的应用领域已由商超向传媒、公共交通、政企办公、医疗、金融等众多领域渗透。在商显应用上,客户对商显播放形态需求日趋多样化,要求商显播放能够支持多种屏幕呈现形式,满足室内/户外应用,符合不同应用场景的个性化要求。

作为一款针对商显应用打造的智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GDSM在软硬件整合层面上的变革式创新大大降低了客户的整体成本,并且兼具极强的拓展性能力。针对不同形态和不同性能的前端设备需求,杰和GDSM提供从入门级到高性能,从户内到户外,从商业级到工业级,从外挂播放器到可插拔模块在内的品类齐全的专业媒体播放器。该系统具备多屏拼接管理和内容快速编辑/发布能力,集成化的系统平台可帮助用户实现快速一站式部署。

那么,适配杰和GDSM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的前端商显播放器到底有哪些,以下列出几款代表播放器作详细介绍。

【多屏拼接系列-视频墙解决方案】

在商显应用的多样化驱动下,多屏拼接显示得以快速发展。为满足市场应用需求,杰和推出了一系列如F103D(2屏)、G367(3屏)、G468(4屏)、G330(6屏)等多屏媒体播放器,这些播放器均适配GDSM,可为用户提供不同屏幕拼接解决方案。

杰和科技GDSM对商显播放的多种前端支持形态

G330采用英特尔酷睿CPU,搭载AMD独立显卡,支持4K@60Hz ,支持多达6个x DP 1.2显示接口,非常适用于如餐饮店内悬挂的菜单板、商店橱窗视频墙等应用方案。

杰和科技GDSM对商显播放的多种前端支持形态

F103D搭载14nm Intel Celeron四核处理器,内建Intel HD绘图核心,无风扇散热系统设计和静音降噪机构,可以在0~40℃的环境下长时间稳定运作,适应如双屏商显、自助Kiosk等应用。内置自研的高可靠无人值守模块(JAHC),进一步优化操作人员的管理和维护效率。

【SDM/OPS可插件模块】

除了外置播放器外,杰和还推出了SDM/OPS可插件模块。英特尔SDM提供与开放式可插拔模块相同的性能和互操作性,但外形更小,无外壳设计使其更好的集成到视觉物联网应用中,例如交互式镜像、智能货架显示器、公共信息亭等这些需要在最小的空间并提供最大的性能的应用。

杰和科技GDSM对商显播放的多种前端支持形态

杰和提供英特尔SDM-S模块和英特尔SDM-L模块。SDM-S(109×60mm)采用Intel Atom CPU和4GB的板载内存,配了32G eMMC,支持Windows、Linux和Android 5.1。SDM-L(110×175mm)采用Intel Core CPU,最高支持32GB DDR4内存。 该模块提供HDMI端口,可以以4k分辨率显示视频和图像。

【户外媒体播放器】

AE67是一款主打户外应用的媒体播放器,采用工业PC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支持宽温(-20°C-60°C),支持全天候7x24小时连续运转,高性能无风扇设计使其可在适用于各种有无噪音、灰尘或恶劣环境下使用,如自助售货机、公交广告机等应用。

杰和科技GDSM对商显播放的多种前端支持形态

杰和AE67是基于Intel Kabylake平台处理器,采用双通道内存设计,提供mSATA接口和2.5寸SATA接口,支持插槽扩展WiFi/BT/3G/4G模组,支持DP+HDMI+VGA显示接口输出,无风扇金属散热设计,广泛应用于商显解决方案户外/半户外场所。

来源:杰和科技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13

17: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