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Z亮相Think 2019,致力于解决至关重要的商业挑战

2月12日至15日,在旧金山举行的Think 2019大会探讨了IBM Z大型机如何应对当今和未来的挑战。

众多使用IBM Z大型机的组织机构将其视为处理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最值得信赖的平台,这也是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在内的众多世界顶级金融机构,航空公司,政府机构和医疗组织使用IBM Z运行业务的原因所在。

但是,IBM Z能够应对如今最重要的商业挑战吗?例如,如何在多云的世界中实现云的扩展和安全交付?如何防范日益严重的网络安全威胁?如何利用人工智能(AI)和区块链进行创新以更迅速地对市场和客户期望做出反应?又或者如何提供始终在线且具有弹性的基础设施?

2月12日至15日,在旧金山举行的Think 2019大会探讨了IBM Z大型机如何应对当今和未来的挑战。通过汇集来自全球的行业思想领袖,Think 2019带来了包括研讨会、技术会谈、智库、实践实验室在内的各类不同的精彩体验,企业首席信息官、新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获得了加速灵活的数字化转型、利用安全功能应对威胁、以及在专用基础设施上部署现代工作负载等方面的真知灼见。而这些都离不开弹性多云策略的核心——IBM Z。

通过提高灵活性推动数字转型

为了应对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许多组织机构都在对其IT基础架构和流程进行转型, 以增强灵活性并加快新型数字交互的交付。IBM Z将在这些数字变革中发挥核心作用。无论客户是在IBM z/OS或Linux上构建新的应用程序,还是扩展/更新现有应用程序,IBM Z都提供了一系列旨在加快和简化开发的工具,例如:

  • 作为来自IBM Z、Broadcom和Rocket Software合作推动的开放主机项目(Open Mainframe Project)中的开源项目,Zowe提供了用户熟悉的开发界面,使用户能够像在其他云平台任何上一样,在IBM Z上开发应用程序。
  • IBM Z开放开发功能(IBM Z Open Development)能够让用户实现对包括Git和Jenkins在内的开源工具的集成。
  • z/OS Connect企业版(z/OS Connect Enterprise Edition)解决了RESTful框架API容易消耗IBM Z数据和服务的问题。
  • IBM Cloud Private on Z和Z即服务(Z-as-a-service)产品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IBM Z的功能,基于IBM云实现对云原生应用程序的更新和编程。

通过安全功能缓解数据泄露的威胁

对于许多组织机构而言,数据是最宝贵的资产。随着安全威胁的数量和种类的持续增长,用户合规性和监管要求也更加严格。企业需要更全面的方法来保护有价值的数据,并防止出现危及企业声誉,侵蚀客户基础的风险。

IBM Z的普遍加密(Pervasive encryption)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显著降低风险并简化合规性。无论数据位于应用程序、数据库或云服务还是其他地方,这一创新技术都能对正在使用或存储的所有数据进行加密。IBM Z平台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并融入了安全功能,并且通过与一整套全面的解决方案(如针对z/OS的IBM多因素身份验证),或者与包括IBM Hyper Protect Services在内的Z即服务(Z-as-a-service)进行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18

14: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