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出使用英伟达NVIDIA DGX的IBM SpectrumAI

为了提高人工智能的开发效率、简化人工智能数据的传输路径,IBM正推出使用英伟达DGX的IBM SpectrumAI。这一融合解决方案将业界广受赞誉的软件定义存储扩展文件系统,即基于闪存的IBM Spectrum Scale与领先的GPU系统,即英伟达DGX-1相结合。

全球各行各业和研究团队都在开展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以及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项目。根据IDC的数据 ,到2019年,40%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将使用人工智能服务;到2021年,75%的商业企业应用程序将使用人工智能,超过90%的消费者将与客户支持机器人产生交互,超过50%的新型工业机器人将利用人工智能。

这些公司正出资聘请数据科学家,并购入基于GPU的高性能服务器,以开发AI/ML/DL模型,从而在海量数据中挖掘巨大的商业价值。但这项工作的核心是数据,以及从数据预处理到洞察的AI数据传输路径的效率。

储存的选择是成功的关键。数据科学家需要访问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应易于获取,并且支持他们所使用的各类数据工具。TensorFlow、PyTorch和Spark等高性能、多协议共享的最新人工智能和数据工具能让数据团队以更低的成本,更简单、可靠、迅速地访问更多数据。

IBM推出使用英伟达NVIDIA DGX的IBM SpectrumAI

为了提高人工智能的开发效率、简化人工智能数据的传输路径,IBM正推出使用英伟达DGX的IBM SpectrumAI。这一融合解决方案将业界广受赞誉的软件定义存储扩展文件系统,即基于闪存的IBM Spectrum Scale与领先的GPU系统,即英伟达DGX-1相结合。它能在任何已验证的聚合系统 中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并能够支持不断增长的数据科学应用。

“IBM的战略是使AI/ML/DL更易于访问,并且让性能更好。”IDC基础架构系统、平台和技术集团副总裁Ashish Nadkarni表示,“IBM SpectrumAI与英伟达DGX的结合旨在提供一个经测试和支持的平台。对于那些选择英伟达DGX服务器构建开源框架和高吞吐量GPU平台的用户而言,通过采用顶级业务合作伙伴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IBM Spectrum Scale能够增加智能、可扩展、安全、元数据丰富、云集成、多协议、高性能以及高效的存储。”

IBM SpectrumAI和英伟达DGX是人工智能数据基础架构的主力和基石,企业客户可以在此基础上构建他们的数据科学服务,并从其人工智能应用程序中发现巨大的商业价值。它可以支持人工智能数据传输从预处理到训练,再到推理和存档的各个流程。通过联合IBM和英伟达经销商渠道进行测试、调整和交付,IBM SpectrumAI与英伟达DGX一起提供了可随时部署的强大基础架构和软件,让AI项目得以快速提升和稳固成长。

“作为IBM Platinum和英伟达深度学习合作伙伴,我们采用全堆栈方式与客户围绕数据驱动的数字化转型进行合作,Mark III见证了人工智能如何从根本上改变用户体验,并从实时和以往数据中产生比以往更深入的洞见。之前,这是难以想象的事情。”Mark III Systems总裁Stan Wysocki表示,“随着人工智能逐渐进入企业和机构,我们很兴奋能看到IBM SpectrumAI与英伟达深度学习的结合所带来的各种可能性,这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围绕面向未来的强大企业平台,构建、发布和扩展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和服务。”

作为一个拥有完整解决方案的系统和软件,融合了英伟达能力的IBM SpectrumAI专为提高数据科学生产力和IT简便性而生。

IBM Spectrum Scale曾因AI和HPC项目获得殊荣,因为这一产品易于部署、高性能,还能提供独特的智能伸缩能力。在与英伟达DGX的聚合解决方案中,它提供了最大程度的数据灵活性和开发人员敏捷性,以此来提高生产率。

结合英伟达DGX的软件定义的IBM SpectrumAI通过配置可以满足客户当前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IBM Spectrum Scale可以部署在单个IBM弹性存储服务器(ESS)的配置中以支持少数英伟达DGX-1服务器,或部署在拥有72个英伟达V100 Tensor Core GPUs的9台服务器机架中以实现多机架配置。与传统存储阵列不同,高度并行的IBM Spectrum Scale几乎可以线性拓展,并具备随机读取数据吞吐量的能力以满足多个GPU的需要,可以从共享存储中提供与本地RAM磁盘相当的AI工作负载性能。在一个机架上,使用英伟达DGX的IBM SpectrumAI展示了120GB/s的数据吞吐量,可以同时支持多个用户和多个模型。

英伟达DGX软件栈为最大限度地提高GPU加速训练性能而设计,包括加速数据科学工作流程的新式RAPIDS框架。新人工智能框架的应用经过了容器模型的简化,并由英伟达的GPU优化应用程序NGC容器存储库所支持。

“我们的客户一直希望向上拓展他们的数据科学基础架构,从而帮助解决当今人工智能数据部署的挑战。”英伟达DGX系统高级总监Charlie Boyle表示,“英伟达DGX-1的强大加速性能,结合IBM Spectrum Scale的存储技术,为数据科学家提供了一种将业界领先的计算和经过验证的高性能存储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针对人工智能和闪存进行更新的IBM Spectrum Scale能灵活适应扩展数据管道,帮助客户满足性能、经济和数据治理的需求。作为一个IBM SpectrumAI中集成的全闪存解决方案,它还可以在不同存储选择中提供存储服务,其中就包括AWS公有云。IBM Spectrum Scale可以通过IBM Spectrum Discover提供的共享元数据服务与IBM云对象存储和磁带存储共享数据。

“驱动世界上最快、最智能的超级计算机的存储创新,如今也可以在与英伟达的融合解决方案中使用。通过我们与渠道合作伙伴的整合,IBM SpectrumAI和英伟达DGX可以让我们的客户快速起步,帮助他们发展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项目。”IBM软件定义存储交付管理副总裁Sam Werner说。

IBM存储开发了客户需要的参考体系结构和聚合系统,这些系统拥有均衡的配置,能够提供性能和效率。数据科学家今天可能从较小规模的数据集起步,但数据将会持续增长。通过选择正确的起点,组织机构可以构建一个人工智能数据传输管道,其价值和效率可以随着数据量的增长而增长。

IBM SpectrumAI与英伟达DGX是一个开发和交付新的AI/ML/DL应用程序数据科学平台,能够支持从数据预处理到训练、推理以及可视化。该企业解决方案提供了快速的电源接入部署和突破性的性能。IBM SpectrumAI和英伟达DGX集成了人工智能计算的最新创新成果,以及提供更快速洞察所需的高性能存储和网络,从而能够支持开发生命周期中的多个项目,借助简化的通道支持模型,能够让客户的人工智能工作负载保持正常运行。

配置英伟达DGX的IBM SpectrumAI是IBM用于AI项目的一系列系统基础架构中的最新产品。这是一系列面向AI IBM Systems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中的最新解决方案,涵盖了IBM Power AC922、IBM PowerAI、IBM Spectrum Computing和IBM Spectrum Storage产品组合的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9

09: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