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存储首秀2018闪存峰会 面向全球发布全线闪存产品

2018年8月7日,紫光存储携8个系列的存储产品首次亮相2018年Flash Memory Summit,向全球闪存界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存储公司及产品。同时紫光存储分别在China Session、NVMe Session、Flash Controller Session三个会场进行了技术演讲与交流。

——从端到云全线闪存产品惊艳亮相 三场技术演讲与交流展示实力

2018年8月7日,紫光存储携8个系列的存储产品首次亮相2018年Flash Memory Summit,向全球闪存界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存储公司及产品。同时紫光存储分别在China Session、NVMe Session、Flash Controller Session三个会场进行了技术演讲与交流,向全世界闪存同行分享了紫光存储在闪存领域取得的成就与进展,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

紫光存储CEO任奇伟表示,紫光存储经过短短一年的发展,在客户需求、产品规划、研发、验证、生产等各个方面逐步完善,并成功推出产品,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展示紫光存储在这一年里所做的努力及贡献。为此紫光存储参加了本次FMS峰会,并要以此为起点,深耕研发,为全球的存储行业进一步快速发展做出努力。

FMS(Flash Memory Summit 闪存峰会)是目前存储行业内国际顶级的峰会,来自全球的优秀闪存企业每年会汇聚于美国圣克拉拉,针对新技术、新产品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

面向全球发布紫光存储全线产品

紫光存储的高效率,极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行业号召力,使得紫光存储的快速研发与产品走向市场成为可能。

作为紫光存储的战略伙伴,南茂、光宝、群联、慧荣、MARVELL等业内知名的诸多大厂,为紫光存储产品提供了从部分控制器到颗粒的封装、测试、筛选、SSD制造管理及成品测试的成功经验及解决方案。

在本次峰会上,紫光存储向全球发布了企业级NVMe 产品P8160、P8130、企业级SATA SSD产品S6110、消费类NVMe SSD产品P5120、渠道SATA SSD产品S100、渠道NVMe SSD产品P100、嵌入式产品eMMC、UFS全系产品。全系产品中P8160为高性能低延时产品,面向高端企业级客户;P8130为低功耗产品,面向于存储系统客户;S6110主要面向有低成本系统升级需求的企业级客户;P5120为消费类产品,主要满足笔记本等OEM厂商的应用需求;S100,P100为渠道产品,主要针对个人消费者。嵌入式产品eMMC, UFS应用于手机、平板等产品当中。

紫光存储在FMS峰会紫光展台展出的全线闪存产品,受到了参会观众的广泛关注,得到了众多存储原厂的高度重视。紫光存储独立自主的闪存控制器与完整高端SSD产品的设计能力,也获得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与好评。而且行业内知名的几家大厂南茂、光宝、群联、慧荣、MARVELL等等都是紫光存储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为紫光存储产品提供了从部分控制器到颗粒的封装、测试、筛选、SSD制造管理及成品测试的成功经验及解决方案。”而这些足以证明紫光存储拥有高效率,和很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行业号召力。

某系统集成厂商系统架构师表示,非常期待紫光存储的产品,希望能够第一时间拿到产品的样片进行测试,以尽可能将其应用在自身系统中。某芯片服务提供商商务总监认为,紫光存储正在做自研芯片,如果能够与紫光存储进行合作,将会给市场带来不一样的选择。

技术演讲与交流展示实力

在本次展会中,紫光存储先后参加了三场技术交流,充分向国际专家、客户与合作伙伴展现了紫光存储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在闪存领域的研发成果。

在China Session上,紫光存储做了关于《NAND结构对控制器架构的影响》的技术交流。主要介绍了NAND cell的信道模型特性,以及由此引入噪声补偿降低cell电压判决的错误率。根据当前NAND不同的PE count,对应地选取不同的page存储有效数据,从而延长NAND的使用寿命。这些从NAND本身的特性引入的使用方式对控制器的结构产生了相应的影响。

在NVMe Session上,紫光存储做了关于《多盘聚合扩展NVMe性能》的演讲,详细描述了MDF控制器在RAID 5使用上带来的好处。

在Flash Controller Session上,紫光存储做了关于《可编程Flash仿真系统》的演讲,描述了紫光DERA自主设计的可编程的仿真系统,该系统用于控制器功能验证及分析,大大简化了验证的难度。

通过上述的三场交流,也是紫光存储首次在国际的峰会上与业内人士的深入交流,加强了业内同行对紫光存储的了解,加深了紫光存储对存储行业的影响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22

18: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