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控股出席青云CIC峰会 展千亿国企的智慧交通实力

作为青云QingCloud在交通行业的标杆用户,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交通控股”)信息中心副主任周宏,及信息中心副主管王栋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分享了江苏交通控股借助QingCloud公有云平台实现快速、低成本打造最佳业务系统的实践经验。

日前,Cloud Insight Conference 2018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青云QingCloud在交通行业的标杆用户,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交通控股”)信息中心副主任周宏,及信息中心副主管王栋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分享了江苏交通控股借助QingCloud公有云平台实现快速、低成本打造最佳业务系统的实践经验。王栋则凭借在青云不断成长和创新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膺青云第一位MVP。

江苏交通控股出席青云CIC峰会 展千亿国企的智慧交通实力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副主任周宏

江苏交通控股很早就意识到了新兴科技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作用。尤其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前沿科技,已经形成了对于产业的引领性。2013年,江苏交通控股便开始尝试借助云计算的力量进行业务创新,并且携手青云QingCloud一路成长,完成了从初步接触到深度应用的华丽转身,实现业务创新的同时更是形成了共赢的局面。

江苏交通控股出席青云CIC峰会 展千亿国企的智慧交通实力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副主管王栋荣膺青云MVP

江苏交通控股信息中心副主任周宏在主题为《云计算助力智慧交通平台建设》的演讲中表示,交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平台交通、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将成为江苏交通控股的核心竞争力。青云QingCloud是江苏交通控股信息化项目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江苏交通控股信息化的云管端架构理念与青云完全匹配。未来,江苏交通控股将与青云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借助云技术实力实现自身的发展规划。

目前,江苏交通控股已借助青云QingCloud云平台建成包括事件处置、协同联动、智能侦测、统计分析四大系统,以及视频监控、情报板、气象、语音、里程桩、综合路况、单兵、视频对讲八大功能模块的系统框架,在集团所属17家路桥单位的指挥调度分中心部署应用。在帮助交通运输行业向智慧交通转型的过程中,青云QingCloud与江苏交通控股的关系也从服务客户变成了亲密的合作伙伴。一方面江苏交通控股基于云平台构建的中心业务系统实现了数据汇聚后的交互共享与开放赋能,另一方面青云QingCloud也收获了来自客户的大量建议,持续完善并升级服务能力。

江苏交通控股出席青云CIC峰会 展千亿国企的智慧交通实力

江苏交通协同指挥调度云平台展示

为了让参会嘉宾更好地了解江苏交通控股在青云QingCloud公有云上的使用和运营情况。本届大会还设置了交通行业云的展示。展示内容为江苏交通协同指挥调度云平台,全部为实时、实景展示。众多参会嘉宾在展台充分了解了调度云的运营及操作流程,深刻体会到智慧交通的魅力。

青云QingCloud致力于为交通行业上云提供坚实的资源支持和技术能力。除了江苏交通控股,青云在交通行业还拥有首发集团、广东公路局、齐鲁交通集团、国航、川航、昆明航空等一大批优质客户。借助青云QingCloud云平台、QingStor软件定义存储、青立方超融合系统等产品与服务,大量客户实现了自身的转型升级和智能化改造。未来,青云QingCloud将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ICT服务商,推动各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01

09: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