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捷发布五年计划:实现营收10倍增长

2017年9月4日,在易思捷的全新会议室,易思捷召开了企业云与虚拟化推进战略发布会,易思捷董事长兼CEO杨炳富等多位高层领导出席。在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和新的战略规划,即“易思捷第一个五年计划”。

2017年9月4日,在易思捷的全新会议室,易思捷召开了企业云与虚拟化推进战略发布会,易思捷董事长兼CEO杨炳富等多位高层领导出席。在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和新的战略规划,即“易思捷第一个五年计划”。

易思捷第一个五年计划

杨炳富首先回顾了易思捷公司在过去几年的发展,并发布了第一轮五年计划,分别为:构建全国产云生态系统、实现100个以上的企业云项目、占领企业级虚拟化及云架构市场的15%份额等。

易思捷发布五年计划:实现营收10倍增长

易思捷董事长兼CEO杨炳富

据了解,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IT公司,在2009年到2016年期间,易思捷营收一直保持续强劲增长,取得了业务的营收增长5倍,虚拟化解决方案和软件增长10倍的好成绩,并成为国产虚拟化方面“领跑者”。“在过去几年,易思捷持续产品创新,最早实现千万级净利润,虚拟化成为易思捷增长最快的产品线。”杨炳富说。

当今中国,数字化革命带来越来越多的应用,数据及设备。拒IDC数字宇宙研究报告指出,2016年至2020年期间,中国每年创建的数据量预计将从364EB增长到8.6ZB,每年增长近50%。如何为应用、数据提供更便捷交付和管理、访问是易思捷五年计划的使命和课题。

对此,杨炳富表示,易思捷已经由传统的虚拟化架构厂商转型为虚拟化及云架构公司。未来,他更看好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增长空间。在产品层面,依靠易思捷在系统层深厚产品优势,以差异化对抗国际品牌。打破国内市场被国外厂商主导的局面;企业云领域,易思捷将成为专业的“云到端”的解决方案商,致力于为众多企业用户提供“云到端”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市场方面,易思捷将逐步开放市场,与更多大型服务器厂商展开深度合作。杨炳富透漏,公司将在10月公布分销和OEM方面的合作计划,双方目前已开始共同研发新型一体机。

“国产虚拟化15%市场份额,并实现营收十倍的增长。”这是易思捷杨炳富给自己设定的未来五年目标。

易思捷公布三大战略级产品

全新易思捷服务器虚拟化平台UniSphere 5.0。面向中国用户做特色及差异化功能,不仅具备八项黑科技,同时狠下苦功能,对底层操作系统及虚拟化达200余项的优化,使易思捷UniSphere 5性能比原生KVM提高了30%。

易思捷企业云eCos 5.0是自服务、企业级的服务式云交付平台,单一平台可满意五大场景,即私有云、托管云、混合云、公有云包括超融合。据了解,极简自助服务是易思捷云产品eSage eCos的一个重大突破。依靠预设计、预配置的服务级别,形成一个可供联邦级多组织租户选择的服务目录,目前该产品已在国有四大银行、智慧湖南以及全国最大的广电企业、排名第一的大学部署。

易思捷将系统级八年积淀服务器虚拟化技术与桌面框架融合。独创的类微软Hyper-V技术,实现了在KVM上达到微软交付桌面系统的高性能和高兼容性。它使得易思捷桌面虚拟化平台与VDI用户实现了接轨。

接下来,易思捷依托三大核心产品体系,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布局新的市场战略,打好攻坚战,实现第一个五年计划。

三个野心,不忘使命

一、打造中国全国产化合作伙伴生态圈。挖掘和培养行业ISV,着重把制造业、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列为重点行业。与知名服务器厂商共同开拓渗透二三四线城市。

二、实现合作“云”项目100个以上,推进30个以上城市的落地。云计算将成为未来五年最为确定的市场机会,相较于公有云的红海市场,行业云将成为未来云计算市场争夺的新战场。其中智慧城市、医疗、教育及IT服务行业成增长趋势。就单独拿金融行业来看,中国银监会去年发布了《中国银行业信息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监管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指出,银行业应稳步实施架构迁移,到“十三五”末期,面向互联网场景的重要信息系统全部迁移至云计算架构平台,其他系统迁移比例不低于60%。通过《意见》,不难看出,银监会发布了关于金融云的使用指导,要求五年内60%的金融业务要上云。

三、实现企业级虚拟化及云架构市场15%以上份额。以“帮助更多人们交付及访问应用和数据”,将成为易思捷一直践持的使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8

1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