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Q4财报:这是创纪录、转型的一年

英特尔Q4财报:这是创纪录、转型的一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英特尔的利润有小幅减少,全年的收入下降了9%。 当去年10月英特尔公布那个季度前瞻指南的时候,英特尔的股价增长了5%,但是英特尔让投资者失望了。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7年1月28日

关键字:英特尔

英特尔Q4财报:这是创纪录、转型的一年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8日 在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英特尔的利润有小幅减少,全年的收入下降了9%。

当去年10月英特尔公布那个季度前瞻指南的时候,英特尔的股价增长了5%,但是英特尔让投资者失望了。

尽管英特尔在2016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49亿美元增长到163亿美元,但是利润缩水了5000万美元,从36.1亿美元减少到35.6亿美元。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表示:“第四季度是一个非常好的结尾,全年对英特尔来说是创纪录、转型的一年。 

这一年的转型包括裁员12000人,以应对持续崩溃的桌面PC市场。

细看不同的业务板块,英特尔的物联网部门收入为26亿美元,在该季度同比增长了15%,安全部门收入22亿美元,同比增长9%。 

数据中心部门该季度收入46.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 

全年收入从2015年的347亿英镑增长到2016年的362亿美元。不过,利润在12个月期间下滑了差不多10亿美元,从2015年的114亿美元减少到103亿美元。

“我对我们在2016年取得的业绩感到高兴,并且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Kranich指出,英特尔对2017财年的前瞻性指南表明英特尔的收入将呈现“持平”。

昨晚英特尔的股票价格从收盘时的37.7美元减少到发稿时候的37.6美元。

 

    综合评分:8.13 分
    云能力:8.3 分
    营业额:533亿美元[2012]
    云服务:英特尔云计算

    查看更多 >>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