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每日看点:VSAN要改写操作系统 微软4月发更新

每日看点:VSAN要改写操作系统 微软4月发更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又是一个雾霾天,专家们继续呼吁大众减少外出。不过这不影响我们看新闻,今天厂商们都很活跃,VMware、微软、宝德都放出新闻,让我们来看看。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2月24日

关键字: VMware VSAN Windows 8.1 Update 1 来自星星的你 宝德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24日 新闻消息(文/姜玮玮): 今天又是一个雾霾天,专家们继续呼吁大众减少外出。不过这不影响我们看新闻,今天厂商们都很活跃,VMware、微软、宝德都放出新闻,让我们来看看。

VMware VSAN重新改写服务器操作系统

VMware公司SAS业务部门首席策略师Chuck Hollis此前已经在一篇博文中提到一融合方案——将融合型存储VSAN与网络Nicira纳入虚拟机管理程序。不过这样VMware相当于对服务器操作系统进行了重新发明。

因为——虚拟机管理程序就是操作系统。虚拟机当中的任何一种操作系统都需要以管理程序接口层的方式运作。在虚拟机环境下,我们根本不需要讨厌的Windows或者其它任何一种操作系统。如此说来,我们是否有可能通过编译使应用程序运行在由管理程序控制的虚拟机当中、同时又彻底消除传统操作系统的存在?

大家不妨想想看,这样一来能帮助我们节省下多少DRAM容量以及CPU核心线程与周期。微软你怕吗?

每日看点:VSAN要改写操作系统 微软4月发更新

想起来微软观察者几个月之前就写了Windows 8.1 Update 1也预测了功能,可是微软迟迟没有回应更新。俗话说的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微软你要加油啊!

微软官方确认将于今年春季发布Windows 8.1更新

微软官方第一次公开承认正在开发Windows 8.1的更新将于今年春天推出。

最近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巴塞罗那举行,微软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些我们已经知道的关于这次更新的功能,这次更新意味着将改善Windows 8.1的可用性以及被鼠标键盘用户的接受度。

Windows Server团队也确认将提供对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一次小更新,将与Windows 8.1 Update 1一同在今年春季发布。服务器端的更新将包括“对UI一些小的增强以及漏洞修复,以及之前每月发布的更新汇总和安全补丁。”微软将致力于确保现有Windows Server应用——来自于微软以及第三方开发者——在这次更新中“运行正常”。更多关于服务器端更新的细节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公布,微软官方这样表示。

这真是个利好消息,极大地缓解了小编期待《星你》结局的怨念。什么?我可不是脑残粉!不信你看:

《来自星星的你》收获的不只是脑残粉

随着搜狐视频成功把追美剧的模式带入中国后,韩剧则成了视频网站的下一个开垦目标,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已经把中国的韩剧热炒到了最高点,从粉丝豪掷20万在新京报登出的整版广告就可见一斑。

每日看点:VSAN要改写操作系统 微软4月发更新

在视频之外《星你》带来的周边效应更是无日无之,大牌服装、饰品、化妆品、《爱德华的奇妙之旅》所有片中提到的东西都已经成了畅销品,甚至旅游网站还喊出了“叫兽喊你去韩国”的口号。

表面上我们看到了韩剧的热捧程度在不断增高,以及竞争激烈的视频市场。但在这之后环环相扣的产业链条中不管是视频网站、CDN提供商、社交媒体还是电商平台大家都获益颇丰。

无数人都在分析《星你》为什么会火,为啥你们不像纸牌屋一样和大数据扯上点关系呢?大概大韩民国还没有那么先进的系统和认知吧。不然怎么会说我们中国料理只有炸的和炒的?这绝对不是赤裸裸的鄙视。其实多少我都能解释《星你》火爆的原因,社交媒体的分享嘛!说道社交媒体,得提醒众位网友小心一点,因为:

恶意软件已利用社交媒体传播

如今随着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大家更倾向于通过微博和微信等社交媒体来与周围的好友分享奇闻异事,与生活经验。但是,目前通过社交媒体传播的恶意软件,给用户所造成的困扰已经不亚于其他的传播途径传播。

传递信息的均是被信任的联系人名单,恶意软件便有了可乘之机。通过发送当前热点话题,以获取更多用户流量,在PC端可能是在IE浏览器安装恶意扩展软件,或者通过诱使点击恶意链接来植入木马,用来盗取用户社交网络帐号及密码,制造貌似合法升级软件等方法和手段侵入用户电脑。

真可怕!要不咱用WhatsApp?其实社交网络更多的是大家在忙碌生活逼迫下不得已的选择,对于社交的需求炒热了微博和朋友圈。也是,不然难道为了邂逅楼下的老帅哥把房子凿4个洞?

每日看点:VSAN要改写操作系统 微软4月发更新

姑娘你这样怎么让人家和你做邻居!社交的需求有时就是如此可怕,哎……都是自私惹的祸。谈到需求:

需求至上 宝德新品迭出征战四路时代

据宝德服务器市场人士分析,我国2014年云计算、大数据和信息消费市场将更加成熟,中高端服务器市场呈现供需两旺的势态,尤其是四路服务器更将是“兵家必争之地”。在宝德的整体销售份额中,四路服务器市场的销售份额近两年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

随着英特尔Xeon E7新一代处理器的发布,宝德基于最新的至强E7-4800v2&8800v2的四路服务器更将发力上扬。

该服务器以原有自研四路服务器为基础,采用全新的自研四路服务器平台,完全支持和采用英特尔最新十五核E7-4800v2处理器,性能提升了1.5倍。该服务器最大可支持1TB DDR3 1600MHz内存,并支持内存ECC/Lockstep/Mirroring技术,有力保障数据的正确性,加之与生俱来的RAS特性,宝德PR4860R是大数据分析基础设施投资者的更优选择。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VSAN要改写服务器操作系统

微软春季发布Windows 8.1

《星你》带动产业链

社交媒体不一定安全

宝德发布四路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