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云端应用部署工具可用于企业测试与开发

云端应用部署工具可用于企业测试与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应用部署工具,例如Ravello系统公司的云应用管理程序和CloudVelocity的混合云软件,采取不同的方式来封装应用以及公共云部署所依赖的应用。这些工具特别适用于那些运转公共云基础设施的精确副本,进行测试、开发、质量保证 (QA)或者培训的企业。

作者:Beth Pariseau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0月18日

关键字: 应用部署软件 云测试 云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8日 : 云应用部署工具,例如Ravello系统公司的云应用管理程序和CloudVelocity的混合云软件,采取不同的方式来封装应用以及公共云部署所依赖的应用。这些工具特别适用于那些运转公共云基础设施的精确副本,进行测试、开发、质量保证 (QA)或者培训的企业。

Ravello系统公司的产品使用嵌套的虚拟化来“欺骗”VMware管理程序,使之误以为它是在硬件上运行,实际上,在vSphere和公共云的虚拟机 (VM)之间还有另外一个管理程序 。它还为正在运行的应用创建了一个“蓝图”——由整个多虚拟机应用,磁盘和网络状态的快照组成。

在云中,CloudVelocity基于操作系统内核创建本机镜像,并且封装多个系统,代表着应用对其他服务的依赖,包括Web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负载均衡器、存储和网络,保留IP地址和子网,然后将“蓝图”移动到公共云中。

这两款产品对原始应用以及环境副本所做出的同步变化,有助于测试和开发程序。

例如,Ravello的应用部署工具为一个照片扫描服务提供商ScanCafe公司带来帮助,该公司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城,专门开发SMS应用——即为使用亚马逊网络服务的用户提供文本通知服务,尽管复杂的生产基础设施,跨越大洲以及内部和外部系统。

“我得到主要的好处是开发人员的问责制,因为他们不能说,'好吧,我不能对此进行测试,因为该基础设施被其他人所利用,那些人做了一些改变,影响到我,” 总部设在加州福斯特市ScanCafe公司的首席技术官Laurent Martin说,“现在每个人都得到了他们自己的环境。”

Martin说,在早期的测试阶段,Ravello蓝图过程需要长达五个小时,但是软件中的一个bug修正将其缩短到10至15分钟。

多个相同的、同步的产品应用环境副本,对ScaleArc公司——IDB SQL流量管理引擎制造商,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Menlo Park来说是有益的。

全球客户支持和服务ScaleArc的副总裁John Vastano说,“我们必须能轻而易举地建立并拆除完整的端至端的应用环境,包括前端,从负载共享的角度来看,到应用框架,然后再到数据库”。

这需要首先从空想变成现实,培养ScaleArc软件的客户和合作伙伴。CloudVelocity可以运转多虚拟机应用,基于内部应用基础设施,然后再复制到公共云。

因此,Vastano说,如果有12名学生,就可以设立12个应用环境,并与内部应用符合,而无需“重新测量”它们之间所有的连接。

Vastano说在应用开发过程中,ScaleArc也可能会使用CloudVelocity QA。

Vastano表示:“我们与我们的工程领导正在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掌握如何才能有效扩展开发与QA组织”。

CloudVelocity与Ravello的价格,都是根据不同的多层次的公式计算的。 CloudVelocity有两层定价,包括最初的 15,000美元封装费用,多达50台服务器,还包括,每台服务器的成本2,000美元。

Ravello的产品按每小时计价,并随着用户是否愿意花钱或者是否希望进行公共云的性能优化,而上下波动。假设在基本网络和成本优化的前提下,10虚拟 机的应用,每个虚拟机分配2个虚拟CPU和8 GB的RAM将花费每小时2.50美元。这些成本包括Ravello的软件即服务应用使用的基本的公共云基础设施。

云中的应用即服务

尽管Ravello与CloudVelocity之间,重要的技术和用例存在差异,但是它们的每一种产品代表了新一代的云计算工具,侧重于封装云应用部署,而不是从服务器的一部分,创建个人的云基础架构。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关注于在云中管理应用,基于Austin的虚拟化实践LLC分析师Bernd Harzog说,“我们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发现很多解决应用的初创企业。”

其他融入更广泛的应用即服务类别的公司,包括AppZero公司,ElasticBox公司和VMware公司的vFabric应用总监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