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万王3》与NVIDIA合作探索网游新显示技术

《万王3》与NVIDIA合作探索网游新显示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巨人网络旗下网游《万王之王3》确认,已与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公司达成中长期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在网游图形显示技术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此举将有利于全方面提高《万王之王3》游戏画面视觉效果。

来源:ZDNet 2010年3月15日

关键字: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巨人网络旗下网游《万王之王3》确认,已与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公司达成中长期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在网游图形显示技术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此举将有利于全方面提高《万王之王3》游戏画面视觉效果。

据悉,本次合作是双方经过深入探讨与谨慎思考后作出的决定。《万王之王3》看重NVIDIA(英伟达)所拥有全球顶尖的视觉计算与优化技术,而NVIDIA(英伟达)一直注重和国内网游企业进行技术与市场合作,以拓展其图形处理技术在娱乐、网游等领域的应用。

《万王之王3》是中国首款图形化网游的最新续制巨作,自去年12月17日开启不删档、不限号的终极测试以来,游戏已经取得不俗的成绩。NVIDIA(英伟达)公司是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巨人”,也是GPU(图形处理器)的发明者。

据悉,在技术合作与业务拓展上,NVIDIA(英伟达)公司非常重视与网络游戏的合作。达成合作之前,NVIDIA(英伟达)对《万王之王3》这款具有代表性的3D魔幻大作进行较长时间的关注与考察。NVIDIA(英伟达)近期在物理加速技术,3D立体显示,光线追踪等图形渲染不断取得技术突破,新的技术在网游图形应用中欲大显身手,网游所追求的电影般的画面已不再是梦,而这一切也正是《万王之王3》希望实现的。

在此之前,NVIDIA(英伟达)已与《阿凡达》、《魔兽世界》等有过成功合作。据透露,NVIDIA(英伟达)与《万王之王3》正就3D立体显示效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一旦就细节确定,《万王之王3》将成为国内玩家可体验的3D立体显示效果的网游之一。

两巨头的合作对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万王之王3》成功借助NVIDIA(英伟达)全球顶尖的图形显示技术,无疑将为千万“万王”迷送上顶级的游戏视觉盛宴。
在以上技术合作基础之上,NVIDIA(英伟达)还将与《万王之王3》将在市场宣传、地面推广、游戏展会等各方面进行深度资源整合。
据《万王之王3》方面透露,NVIDIA(英伟达)正打造的游戏盛会——2010年亚太区人气最旺游戏群英会已向《万王之王3》发出邀请。届时《万王之王3》将与亚太区最热门15款游戏一道,在最豪华硬件装备上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万王之王3》与NVIDIA(英伟达)结成战略联盟并在游戏画面技术领域进行应用探索,将给网游行业显示技术的探索与应用带来不可忽视的影响,并有可能成为异业合作领域值得借鉴和参考的样板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