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配置防火墙客户和Web代理客户的直接访问

配置防火墙客户和Web代理客户的直接访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防火墙客户在访问非本地网络时,默认会将所有TCP/UDP数据直接发送到ISA防火墙,由ISA防火墙进行处理;而Web代理客户则会将Web流量(HTTP、HTTPS、基于HTTP隧道的FTP)直接发送至ISA防火墙,再通过ISA防火墙进行访问。

来源:网管之家 2008年11月27日

关键字: ISA防火墙 http 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防火墙客户在访问非本地网络时,默认会将所有TCP/UDP数据直接发送到ISA防火墙,由ISA防火墙进行处理;而Web代理客户则会将Web流量(HTTP、HTTPS、基于HTTP隧道的FTP)直接发送至ISA防火墙,再通过ISA防火墙进行访问。  但是,有时防火墙客户和Web代理客户的访问通过

  ISA防火墙中转会出现问题,最常见的场景就是回环访问。防火墙客户或者Web代理客户通过ISA防火墙回环访问位于和自己相同本地网络中的服务,此时,你应该配置防火墙客户和Web代理客户的直接访问,即跳过ISA防火墙直接进行访问。  ISA防火墙客户和防火墙客户端配置  如果你安装了ISA 2004的防火墙客户端软件,那么客户对非本地网络的访问就会通过ISA防火墙,除了你特别进行了指定。你可以在客户端计算机或者ISA防火墙上进行指定。如果在客户端计算机上进行指定,则是通过直接修改客户端计算机上的LocalLAT.txt文件来实现。此文件定义了防火墙客户端认为是本地网络的地址,并且在访问包含在此网络中的网络地址时,不会通过ISA防火墙。在此我以跳过ISA防火墙访问10.10.5.X为例对此文件进行修改。  登录到安装有防火墙客户端的客户端计算机;  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Firewall Client 2004目录,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名为LocalLAT.txt;

  双击此文件使用记事本打开,在此文件中添加IP地址范围,按照以下格式添加:起始IP地址 结束IP地址。在此我添加为10.10.5.1 10.10.5.255,保存此文件后退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