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就是那么超值 诺基亚7070P再降100元

就是那么超值 诺基亚7070P再降1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7070就是诺基亚7500 Prism的折叠版嘛,这两款机器外形设计上非常的独特,采用菱形设计,而诺基亚7070是瞄准市场中追求个性化手机体验的女性用户们,目前,这款手机在百脑汇的售价仅为588元,非常的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浦东店购买。小编点评:这款手机属于低端机,外形设计还是非常时尚的,如此低廉的价格似乎有些出乎我的意外,好歹也是诺基亚大牌嘛,适合学生朋友使用。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诺基亚手机的文章-《就是那么超值 诺基亚7070P再降100元》如果您对诺基亚 7070 Prism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诺基亚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诺 2008年10月3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7070就是诺基亚7500 Prism的折叠版嘛,这两款机器外形设计上非常的独特,采用菱形设计,而诺基亚7070是瞄准市场中追求个性化手机体验的女性用户们,目前,这款手机在百脑汇的售价仅为588元,非常的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浦东店购买。

  诺基亚7070是少有的翻盖设计,采用经典的钻石菱纹设计,实属难得。7070的正面板上,有一颗红色的呼吸灯,来电的时候,还会产生呼吸效果的闪动,十分漂亮。在键盘方面,7070同样是采用的菱形线条设计,虽然不是常规的设计,但错误操作的几率还是很小的。

  屏幕方面7070 Prism采用一块1.8吋65550色分辨率为128×160的TFT液晶屏。由于手机屏幕比较小,所以7070 Prism屏幕色彩的表现让我们感觉它非常不错。性能方面,诺基亚7070 Prism机身仅内置11MB的存储,用户实际可用仅仅9.1M。犹未可惜的是诺基亚7070 Prism机身空间小就算了。它竟然还不能通过存储卡来扩展存储空间。在这个讲究扩展的年代7070 Prism很没有优势。不过所幸的是手机机身的存储空间足够大家安装Java应用软件存储简单的MP3铃声使用。

  小编点评:这款手机属于低端机,外形设计还是非常时尚的,如此低廉的价格似乎有些出乎我的意外,好歹也是诺基亚大牌嘛,适合学生朋友使用。

  诺基亚7070(行货版价格):588元 百脑汇2楼2D08

  促销活动时间2008年10月31日-11月13日

  活动地点:张杨路588号百脑汇2楼

  咨询电话:021-6160486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