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至强整合 华硕P5Q-VM上市仅卖1275元

至强整合 华硕P5Q-VM上市仅卖1275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大芯片组厂商对08年的整合芯片组市场的重视程度非常高,各大厂商不遗余力的加快开发自己的整合芯片组,随着Intel的全新整合芯片组G45/G43高调上市,Intel、AMD-ATI和Nvidia整合芯片组的三足鼎立之势已然形成。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华硕主板的文章-《至强整合 华硕P5Q-VM上市仅卖1275元》如果您对华硕 P5Q-VM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华硕主板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华硕主板大全】 2008年10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大芯片组厂商对08年的整合芯片组市场的重视程度非常高,各大厂商不遗余力的加快开发自己的整合芯片组,随着Intel的全新整合芯片组G45/G43高调上市,Intel、AMD-ATI和Nvidia整合芯片组的三足鼎立之势已然形成。华硕为了这场洗牌战不仅大幅调价,发布了多款新品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而且基于G45芯片组的主板P5Q-VM以1275元的价格上市,这款主板同样支持华硕的新一代EPU节能技术,全固态电容,集成GMA X4500HD高性能显示核心,ALC1200八声道高保真解码器,另有双显示接口,功能全面,市场前景相当乐观。

  华硕P5Q-VM主板基于G45+ICH10的南北桥芯片组合,支持LGA775规格的Intel Core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 Pentium dual-core / Celeron dual-core系列处理器,最高支持1600MHz前端总线。内存方面,该主板提供了四条黄黑相间的DIMM内存插槽,最高可超频支持1066MHz的DDR2内存,最多可扩展到16GB。

  P5Q-VM主板基于时尚的摩卡色PCB板,采用小板设计,配色简约,整个主板看上去稳重清逸。延承华硕一贯的严谨产品理念,该主板采用了全封闭式电感和100%日系高品质超长寿命全固态电容,用料一丝不苟。南北桥上都覆盖了海洋之心超大面积散热片,有效的保证主板稳定的运行,为主板发挥最大性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扩展方面,P5Q-VM主板提供了一个PCI-E x16接口,支持PCI2.0规格,为升级独显提供了空间,另外该主板还提供了两个PCI-E x1接口和一个PCI接口。数据存储方面,该主板提供了6个SATA 3.0Gb/s接口,并提供一个UltraDMA 133/100/66接口,从而满足用户需要。

  作为一款整合主板,显示性能极为关键。P5Q-VM集成了Intel最新的GMA X4500HD显示核心,显示性能有保证,支持DirectX 10、Shader Model 4.0和OpenGL 2.1,采用全新Unified Shader架构,完全硬件解码MPEG-2、VC-1、H.264,另外还支持HW Motion Comp、In Loop Deblocking、Inverse Transform及Variable Length Decode等工作,可支持30Mb/s的HD-DVD及40Mb/s的Blu-Ray 蓝光全码率影像回放。另外,该主板还提供了双显示接口,提供了全面的显示支持。集成方面,该主板还内置千兆网卡,为局域网用户带来飞速的数据传输服务,同时搭配ALC1200 8声道高保真解码器,让您享受到最为完美的影音体验。

  参考价格:华硕P5Q-VM主板 1275元

  [咨询电话]:020-87592861

  [销售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928(东方四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