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绝对非主流 诺基亚5220降100更显超值

绝对非主流 诺基亚5220降100更显超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对称造型的诺基亚5220从一上市就受到了青年朋友的喜爱。诺基亚5220造型非常的独特,机身不对称设计,一改以前中规中矩的造型,这点在诺基亚手机中独一无二。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也没有闪光灯,但是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高支持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输出。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诺基亚手机的文章-《绝对非主流 诺基亚5220降100更显超值》如果您对诺基亚 5220 XpressMusi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诺基亚手机型号感兴趣, 2008年10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对称造型的诺基亚5220从一上市就受到了青年朋友的喜爱。尤其对于崇尚个性的非主流来说,诺基亚5220更是他们张扬个性的一个好选择。最近价格继续有所下滑,售价跌至1225元,性价比有明显提升,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5220造型非常的独特,机身不对称设计,一改以前中规中矩的造型,这点在诺基亚手机中独一无二。机身尺寸为108×43.5× 10.5mm,78G重量,10.5mm的机身厚度还是属于身材苗条型的,握在手里非常的舒服。机身正面使用的是高抛光的外壳,黑色的面板显得非常Trendy。机身中间周围包围着一圈蓝色的镶嵌,机身底部有个银色挂绳孔。

  诺基亚5220拥有一块2.0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另外,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也没有闪光灯,但是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高支持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输出。

  音乐功能是诺基亚5220的主打功能,采用S40第三版界面,提供专业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4A、eAAC+、WMA、3GPP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更是在机身侧面设置了独立的音乐控制键,内置了标准的3.5mm的接口,还为用户提供了收音机的功能,内置30Mb内存,并支持TF卡(microSD卡)扩展,在数据传输方面则支持标准的micro USB和蓝牙。另外,本机还内置了OperaMini浏览器,配备micro USB 2.0接口,至于爱听电台的用户,还内建RDS FM收音机。

  小编点评:这款手机的卖点在于拥有独特和时尚的外形,性能方面也已经符合目前的主流性能,而且10.5mm的机身厚度显得更为具有诱惑力,苗条的体型让我们刮目相看,完成符合年轻人追求古怪,创新的思想,值得推荐。

  诺基亚5220XM(行货版价格):1225元

  产品连接:http://www.ouku.com/goods29337/?z=img

  公司全称:上海欧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浦东软件园19号楼501室 邮编:201203

  客服电话:4008-206-20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