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长城24日参展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长城24日参展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4日,参加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长城电源在南宁会展中心中国电子展厅展示了旗下部分代表性电源产品。长城电源是国内著名的专业电源制造厂商,主要生产包括服务器电源、高端娱乐PC电源、普通PC电源、液晶显示器电源、适配器电源、笔记本电源等在内的常用电源,同时还生产某些特殊环境中应用的特种电源和异形电源。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10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24日,参加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长城电源在南宁会展中心中国电子展厅展示了旗下部分代表性电源产品。

  长城电源是国内著名的专业电源制造厂商,主要生产包括服务器电源、高端娱乐PC电源、普通PC电源、液晶显示器电源、适配器电源、笔记本电源等在内的常用电源,同时还生产某些特殊环境中应用的特种电源和异形电源。

南宁会展中心

长城电源所在的CEC中国电子展厅

  中国电子集团副总经理聂玉春参观了长城电源展品,聂总对长城电源按功能划分电源分类,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竞争策略表示赞赏,对长城电源在国内的高占有率、高影响力进行了肯定,同时对长城电源贴近客户需求,求新求变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长城电源展示的手机充电器,EPC适配器,笔记本电源以及液晶显示器电源

长城电源展示的主流PC平台电源

  通过本次展览,参观者们对长城电源及其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作为国内电源行业的领军企业,长城电源让东盟国家的同行对中国的电源行业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拓展国外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