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全幅单反又疯降 佳能5D仅1万4还送礼

全幅单反又疯降 佳能5D仅1万4还送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佳能EOS 5D借鉴了EOS 20D系列产品的外形设计和操作布局,外型尺寸152 x 113 x 75 mm,重量为895克。佳能EOS 5D拥有一块35.8×23.9mm的1280万像素CMOS传感器,面积几乎与35mm胶片相同,也就是所谓的“全画幅”。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佳能数码相机的文章-《全幅单反又疯降 佳能5D仅1万4还送礼》如果您对佳能 EOS 5D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佳能数码相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佳能数码相机 2008年10月1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佳能EOS 5D借鉴了EOS 20D系列产品的外形设计和操作布局,外型尺寸152 x 113 x 75 mm,重量为895克。EOS 5D装备了DIGIC Ⅱ图像处理引擎,能够高效地处理来自APS-C规格CMOS图像感应器的大量数据,呈现出异常清晰、色彩过渡平滑的图像;开机速度也提升至0.2s左右,基本就是开机即可以拍摄。此外,EOS 5D的对焦屏可以更换,以适应各种专业用途。其自动对焦系统在9个对焦点的基础上增加了6个辅助对焦点,可以帮助中央对焦在更大的范围内跟踪动态对象。在连拍方面,虽然图像分辨率的增加让其最高连拍速度为3张/s,但其具备更为庞大的DDR高速缓存,一次连续拍摄可以达到60张JPEG或17张RAW照片。

  佳能EOS 5D拥有一块35.8×23.9mm的1280万像素CMOS传感器,面积几乎与35mm胶片相同,也就是所谓的“全画幅”。所以在使用镜头时不必像目前绝大大多数数码单反一样要乘以等效系数,实际焦距与镜头标称相同,这非常有利于使用广角镜头。EOS 5D拥有1280万有效像素,能获得4368*2912最高分辨率的数码照片。佳能EOS 5D ISO感光度为50(扩充)/100/200/400/800/1600/3200(扩充)。快门速度为30-1/8000秒,另有B门。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秒。LCD显示屏尺寸为2.5英寸,像素23万。

  作为5D来说要对抗尼康的D700应该说是处于弱势,而目前只能用低价来满足消费者,也只有等佳能的下一步反击作品。

  佳能5D(机身)含发票+宇瞻133X 高速2GB CF卡+高速CF读卡器+2.5英寸LCD保护贴+大专业摄影包+购物环保袋=14000元

  购买链接:http://mall.lusen.cn/index.php?gOo=goods_details.dwt&goodsid=400&productname=

  绿森数码:全国2000个城市货到付款

  全国直拨热线:951058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