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又有劲暴大惊喜 摩托罗拉E6甩200抛售

又有劲暴大惊喜 摩托罗拉E6甩200抛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托罗拉E6机身以纯黑色为主色调,外壳经过磨沙处理,看上去很显档次。该机还采用触摸屏惯用的LINUX操作系统,CPU主频高达312MHz,机身可用内存容量为11.5兆,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GB容量。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摩托罗拉手机的文章-《又有劲暴大惊喜 摩托罗拉E6甩200抛售》如果您对摩托罗拉 ROKR E6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摩托罗拉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摩托 2008年10月1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摩托罗拉E6机身以纯黑色为主色调,外壳经过磨沙处理,看上去很显档次。强大的影音性能,使得该机在市场中占据不少的份额。近日,该机价格有所下滑,欧酷网最新报价为1565元,性价比非常的高,值得关注。

  摩托罗拉E6采用直板触摸屏设计,机身尺寸为111×51.5×14.5mm,重121克,相较于E680更加轻巧。屏幕可视面积仍为主流的2.4英寸,屏幕分辨率也为当前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出众。该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1600*1200像素的图片。铃声采用64和弦,支持所有主流音频设为来电铃声。

  该机还采用触摸屏惯用的LINUX操作系统,CPU主频高达312MHz,机身可用内存容量为11.5兆,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GB容量。该机内置了REALONEPLAYER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格式音乐的播放,数据传输方面,可以通过蓝牙,数据线进行传输。

  小编点评:作为影音手机之一,自然要面对各大品牌手机的挑战,要想在市场中有所表现,就要有更多的卖点,吸引人群。摩托一款影音手机E6就是非常经典的一款,内建实用的名片辨识功能之外,E6 也能开启 Word、Excel、PDF、PowerPoint 等格式的文件档案。同时还内建广受欢迎的 Opera浏览器,可以浏览 WAP 以及 HTML 的网页,并能同时开启复数页面,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摩托罗拉E6(行货版价格):1565元

  产品连接:http://www.ouku.com/goods4/

  公司全称:上海欧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浦东软件园19号楼501室 邮编:201203

  客服电话:4008-206-20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