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海尔10寸120G硬盘1G内存小本仅3699元

海尔10寸120G硬盘1G内存小本仅36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便携电脑是很多朋友关注的,这款海尔的X101是海尔最新的便携电脑,外观方面,海尔 X101的体态轻盈,整机仅重1.2kg,大小如同一张B5纸。接口和网络上,3个USB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电源接口、读卡器插槽、安全锁孔、VGA接口、三合一读卡器;支持Intel 802.11 a/b/g 和100Mbps网卡。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海尔笔记本的文章-《海尔10寸120G硬盘1G内存小本仅3699元》如果您对海尔 X101-N270G10120NgWBQ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海尔笔记本 2008年10月1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便携电脑是很多朋友关注的,这款海尔的X101是海尔最新的便携电脑,外观方面,海尔 X101的体态轻盈,整机仅重1.2kg,大小如同一张B5纸。为了能够衬托笔记本的便携定位,海尔 X101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简洁的顶盖辅以金属拉丝Logo,利落而富有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海尔 X101采用了IntelAtom N270处理器(1.6GHz)和1G内存;存储上,120GB硬盘,光驱选配;显示上,10英寸的屏幕和集成IntelGMA 950显卡,并有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接口和网络上,3个USB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电源接口、读卡器插槽、安全锁孔、VGA接口、三合一读卡器;支持Intel 802.11 a/b/g 和100Mbps网卡。

  

海尔X101

cpu类型Intel Atom N270(1.6GHz)
主板描述I945GSE
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120GB
光驱类型选配
设计类型光驱外置
屏幕尺寸10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Intel 802.11 a/b/g
显卡芯片集成显卡
标准接口3个USB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电源接口、读卡器插槽、安全锁孔、VGA接口、三合一读卡器
笔记本重量1200g

  整体说这款海尔的X101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外观上也很招人喜欢,同时价格也不是很贵,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点评:最新的Atom处理器,外观很好。

  [参考价格] 36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