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11英寸高端轻薄本 索尼月光白仅11988

11英寸高端轻薄本 索尼月光白仅1198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索尼VGN-TZ33/W笔记本是一款索尼的高端轻薄机型本,机身为白色,采用11.1英寸宽屏,碳纤维材质面板使机身重量降低至1.2kg,采用Intel酷睿2双核 U7600(1.2GHz)处理器,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索尼笔记本的文章-《11英寸高端轻薄本 索尼月光白仅11988》如果您对索尼 VGN-TZ33/W(月光白)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索尼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 2008年10月1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索尼VGN-TZ33/W笔记本是一款索尼的高端轻薄机型本,机身为白色,采用11.1英寸宽屏,碳纤维材质面板使机身重量降低至1.2kg,采用Intel酷睿2双核 U7600(1.2GHz)处理器,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机子的整体性能是不错的,而且其他的功能也很多。目前价格仅为11988元,值得关注。

  配置方面:索尼VGN-TZ33/W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U76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英特尔945GM主板芯片组,Santa Rosa 迅驰4,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英特尔4965AGN无线网卡;1GB内存、1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11.1英寸宽屏,预装Windows Vista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扩展机座接口、IEEE1394接口、3个高速USB 2.0端口、显示器(VGA)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Memory Stick PRO(记忆棒 PRO)、MagicGate、SD记忆卡插槽。

  

索尼 VGN-TZ33/W
CPU类型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1.2GHz)
前端总线533MHz
二级缓存2MB
主板描述Intel GM965
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10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11.1英寸
屏幕描述TFT LCD(1366×768)
显卡芯片Intel GMA 950
WLAN性能802.11a/b/g/n
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56K
标准接口扩展机座接口、IEEE1394接口、3个高速USB 2.0端口、显示器(VGA)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Memory Stick PRO(记忆棒 PRO)、MagicGate、SD记忆卡插槽
笔记本重量1200g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索尼VGN-TZ系列笔记本以小巧、轻薄著称,索尼VGN-TZ33/W笔记本是索尼的高端轻薄机型,采用了碳纤维外壳以及LED屏幕。碳纤维材质面板使机身重量降低至1.2kg;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器非常实用;长达11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蓝牙功能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使用。

  参考价格:11988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