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美国建议改变1967年时巴以边界

美国建议改变1967年时巴以边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国务院赖斯表示,为了解决中东问题,1967年时的边界应该修改,这有利于使双方达成协议。赖斯还要求巴以加紧讨论耶路撒冷问题,以确定该城的宗教地位问题,并解决涉及该城东西两部分的行政和安全问题。

作者:安国章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8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人民网8月28日讯 美国国务院赖斯表示,为了解决中东问题,1967年时的边界应该修改,这有利于使双方达成协议。

  今天出版的阿联酋《联合报》报道说,巴勒斯坦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权威人士表示,美国国务卿赖斯日前在分别与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领导人进行会谈时特别提出了修改1967年6月时的边界问题。这包括加沙地区、约旦河西岸、东耶路撒冷、约旦河谷以及部分死海地区,“这是美国政府第一次提出这一问题,表明美国的立场发生了明显和实质性变化。”这位消息人士说。赖斯要求巴以认真讨论美国的建议,并对1967年时的边界的修改达成协议。另外,赖斯还要求巴以加紧讨论耶路撒冷问题,以确定该城的宗教地位问题,并解决涉及该城东西两部分的行政和安全问题。

  赖斯还说,9月份要在纽约召开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外长级会议,在这次会议召开前,巴以应“取得一定进展”,为此,希望巴以每天都要举行“秘密会谈”,作为解决中东问题的一部分,美国正着手研究关于巴勒斯坦难民的赔偿问题。(安国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