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Phone 3G过时了 Google手机超炫图片程序曝光

iPhone 3G过时了 Google手机超炫图片程序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个Android平台的图片查看程序叫做PhotoRiver,由其字面含义可见其特色之一,图片可以像河流一样从屏幕上流过。透过PhotoRiver这个图片浏览程序,可以让我们想见开发手机平台Android将拥有更多精彩设计。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008年8月27日

关键字: Google手机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睡”,谷歌手机最近又重新活跃起来,更值得激动的是一直没有制造出实体机的Google手机已经出现而且将在10月开卖,而近日,Google手机采用的Android平台的全新设计UI界面图以及视频也曝光,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下面这个图片查看的程序了。

谷歌PhotoRiver程序

  这个Android平台的图片查看程序叫做PhotoRiver,由其字面含义可见其特色之一,图片可以像河流一样从屏幕上流过。同时,该程序还支持多种浏览方式,一种是时间线浏览方式,与Google推出的经典图片软件Picasa类似,另外一种,也是最具特色的就是通过Tags即标签浏览方式,可以通过地点、姓名等图片标签来分类浏览标签,类似于音乐媒体库通过专辑、风格、歌手等“标签”来归类。

按时间分类

  从视频效果来看,速度非常流畅,转换也很快,不知道是不是预示着Google手机的CPU性能很强还是程序优化得很好,Android平台的图片浏览操作支持滑动和多点触摸等操控特性。透过PhotoRiver这个图片浏览程序,可以让我们想见开发手机平台Android将拥有更多精彩设计。

  从最近Google手机“井喷式地”出现UI设计和程序界面图,看来Android平台基本上已经成熟,所以推出可以上市的Google手机一点也不奇怪,我们也将继续关注Google手机的动态,敬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