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分析称苹果今年将卖1300万部3G iPhone

分析称苹果今年将卖1300万部3G iPhon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将在3G版iPhone手机发布一年后超越预装WindowsMobile手机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如果蒙斯特预测准确,苹果将在3G版iPhone手机发布一年后超越预装Windows Mobile手机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来源:商业周刊 2008年8月27日

关键字: 3G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将在3G版iPhone手机发布一年后超越预装WindowsMobile手机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据商业周刊报道,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一名分析师吉恩。蒙斯特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售1300万部3G版iPhone手机,明年将发售4500万部。其他分析人士对苹果3G版iPhone发售量的预期相对较低,预计今年3G版iPhone手机发售量约1100万部,明年为2500万部。

  如果蒙斯特预测准确,苹果将在3G版iPhone手机发布一年后超越预装Windows Mobile手机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微软称,在于2008年6月结束的本财年中,已经发售了1800万份Windows Mobile许可,比预期数量低200万份。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这将为微软在2009财年完成销售3000万份Windows Mobile手机操作系统带来难度。

  无论如何,如果苹果能在2009年底在手机市场份额上从零开始,冲击微软在全球的位置,这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壮举。苹果的3G版iPhone手机发售并没有一点下滑的迹象,据各方资料显示,苹果3G版iPhone手机将是苹果取得的最大胜利。

  据Symbian数据显示,苹果推出iPhone手机一个季度后,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达到了27%,超过了预装Microsoft、Symbian、Linux和Palm手机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

  商业周刊报道,苹果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生产4000万至4500万部3G版iPhone手机,超出蒙斯特的预计。苹果没有对此发表评论,只是重申了要在今年年底前发售1000万部3G版iPhone手机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