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精致简约 16GB苹果iPod touch售3300元

精致简约 16GB苹果iPod touch售33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苹果第一代随身听在2001年6月面世以来,每一代的苹果产品都要引起人们的惊叹,苹果产品已经成为业界发展的风向标。2007年,苹果iPhone高调现身,在iPhone出尽风头的时候,iPod touch上市了,这款产品依然延续了苹果敢于天下为先的创新风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008年8月18日

关键字: Wi-Fi 16Gb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苹果第一代随身听在2001年6月面世以来,每一代的苹果产品都要引起人们的惊叹,苹果产品已经成为业界发展的风向标。2007年,苹果iPhone高调现身,在iPhone出尽风头的时候,iPod touch上市了,这款产品依然延续了苹果敢于天下为先的创新风范。iPod touch集无线上网、触屏、多媒体等先近技术于一体,特别是iPod touch上独特的操控方式打破了MP3的传统,精致简约的外形和强大的功能也让业界竞相抄袭,现在iPod touch的售价是3300元/16G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苹果 iPod touch(16G)

  iPod Touch在外型上和iPhone有着相当高的相似度,它的正面使用了钢化玻璃面板,背面依然为金属镜面,在保持华丽的同时也不免受到指纹的“伤害”,仅8mm厚的机身超薄纤巧,机身正面采用了3.5英寸宽屏1600万色多点触显示屏,分辨率可达到惊人的480×320像素,近乎180度的可视角度,即使从多个角度观赏iPod Touch的屏幕也毫不费力。

iPod Touch机身正面特写

  iPod touch的操作界面完全沿用了iPhone的风格,3D式的操作菜单,随意拖放的按键,同时还加入了让人如痴如醉的Cover Flow功能,随着手指的轻轻滑动,一张张漂亮的图片在眼前不停地切换。

iPod Touch机身背部特写

  iPod touch加入了华丽的iTunes Wi-Fi music store,通过内置的WiFi功能用户可享受随时随地选购iTunes商店中的产品,用户也可以通过wifi功能和内置的Safari浏览器进行随时随地进行网络冲浪,当然,由此产生的上网费用也是相当可观的。

  除了没有照相和电话功能外,iPod touch和iphone的功能基本相似,而且iPod touch支持其他MP4不具备的上网功能,目前3300元的价位已经是一个比较合理的范围,如果用户朋友到小编指定的商家购买产品提太平洋电脑网黑龙江分站还能享受到特别优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