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俄乌商定黑海舰队驻扎协议将得到认真履行

俄乌商定黑海舰队驻扎协议将得到认真履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俄罗斯总理普京和到访的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28日在莫斯科举行会晤,讨论了北约东扩、黑海舰队和双边经济合作等问题。季莫申科说,乌克兰是否加入北约取决于人民的意见,乌克兰只有在通过全民公决后才会采取这方面的行动。

作者:卢敬利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神舟笔记本的文章-《暑促送大礼 神舟优雅震撼便携本市场》如果您对神舟 优雅 Q100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神舟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神舟笔记本大全】 2008年6月2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华网莫斯科6月28日电(记者 卢敬利)俄罗斯总理普京和到访的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28日在莫斯科举行会晤,讨论了北约东扩、黑海舰队和双边经济合作等问题。

  普京在会晤后对媒体说,北约东扩是非建设性的,不能解决任何安全问题。乌克兰在任何时候都有选择加入北约的权利。乌克兰加入北约,其主权将受到限制,尽管俄乌还将共同按北约标准制造一些武器,但是在敏感的高尖端军事技术方面的合作将会终止。

  季莫申科说,乌克兰是否加入北约取决于人民的意见,乌克兰只有在通过全民公决后才会采取这方面的行动。

  两国总理商定,黑海舰队驻扎乌克兰克里米亚的协议在2017年到期以前将得到认真履行。普京说,黑海舰队不仅在确保俄罗斯的安全,也在确保乌克兰的安全。这是俄乌两国继承的共同财产。

  两国总理没有就俄罗斯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的问题达成协议。普京说,中亚伙伴国希望从2009年1月1日起,将按欧洲价格向乌克兰出口天然气。

  季莫申科说,俄乌已就9个经济合作方面商定了行动计划,两国在航天、飞机制造等方面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