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约旦与加拿大签署核能合作框架协议

约旦与加拿大签署核能合作框架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约旦核能委员会28日与加拿大原子能公司以及兰万灵公司在安曼签署了一项谅解协议,确立了两国展开核能合作的框架。约旦核能委员会主席图坎说,这份框架协议旨在帮助约旦评估引进由加拿大原子能公司生产的加拿大重水核反应堆的可行性,并为双方年底前签订核能合作协议铺平道路。

作者:于晓华 苏小坡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神舟笔记本的文章-《暑促送大礼 神舟优雅震撼便携本市场》如果您对神舟 优雅 Q100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神舟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神舟笔记本大全】 2008年6月29日

关键字: 框架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华网安曼6月28日电(记者于晓华 苏小坡)约旦核能委员会28日与加拿大原子能公司以及兰万灵公司在安曼签署了一项谅解协议,确立了两国展开核能合作的框架。

  约旦核能委员会主席图坎说,这份框架协议旨在帮助约旦评估引进由加拿大原子能公司生产的加拿大重水核反应堆的可行性,并为双方年底前签订核能合作协议铺平道路。

  根据该协议,加拿大方面将为约旦引进CANDU-6型核反应堆进行工程和经济方面的可行性研究,评估反应堆的建造要求和选址程序,并对燃料生产设施、技术转让、技术人员培训以及使用约旦自产铀矿等方面进行研究。

  约旦能源极度匮乏,国内95%以上的能源需求依靠进口,国际市场油价高企对其国民经济产生巨大影响。根据约旦国家能源战略计划,2015年,该国将建成首座核能发电厂,2030年,核能将满足该国30%的能源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