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部分非洲国家官员称制裁津巴布韦行不通

部分非洲国家官员称制裁津巴布韦行不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参加非洲联盟(非盟)执行理事会第十三届常会的一些非洲国家官员28日表示,对津巴布韦实施制裁行不通,国际社会应把焦点放在鼓励对话而不是制裁。英国和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对津政府施加压力,而多数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和非洲联盟国家对津巴布韦大选保持沉默。

作者:刘颖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神舟笔记本的文章-《暑促送大礼 神舟优雅震撼便携本市场》如果您对神舟 优雅 Q100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神舟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神舟笔记本大全】 2008年6月2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华网埃及沙姆沙伊赫6月28日电(记者刘颖)正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参加非洲联盟(非盟)执行理事会第十三届常会的一些非洲国家官员28日表示,对津巴布韦实施制裁行不通,国际社会应把焦点放在鼓励对话而不是制裁。

  肯尼亚外长韦坦古拉说,历史已证明制裁根本不起作用,应把津巴布韦人民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津巴布韦各方领导人应该坐下来谈判而不是互相指责。

  利比亚非洲统一事务秘书阿里·图里基表示,制裁起不到任何帮助作用,津巴布韦可以参照肯尼亚来解决目前的问题,即现执政党和反对党组成联合政府。

  此前,非盟委员会主席让·平27日说,将于30日开幕的非盟首脑会议将就津巴布韦问题作出决定。他表示,相信津巴布韦问题将得到解决。

  今年3月29日,津巴布韦举行独立以来首次总统、议会和地方政府联合选举,并于6月27日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自大选以来,津执政党与反对党的支持者不断发生暴力冲突,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安理会本月23日发表主席声明谴责暴力活动,呼吁津政府推迟第二轮选举。英国和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对津政府施加压力,而多数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和非洲联盟国家对津巴布韦大选保持沉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