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双核14.1寸本仅5899 R61i商务本超值

双核14.1寸本仅5899 R61i商务本超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接口方面:3×USB 2.0、S端子、1×VGA、IEEE1394、1×RJ-11、1×RJ-45、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 Slim、扩展坞接口联想 ThinkPad R61i 7732BGCCPU类型 Intel奔腾双核T2370(1.73GHz)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2日

关键字: 商务笔记本 双核 Think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inkPad R61i-7732BGC是一款采用T2370处理器的商务笔记本,作为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商用笔记本,ThinkPad R61i的在搭配了1G内存、160G硬盘的情况下报价为5899元,非常适合初入职场的朋友和追求稳定的学生朋友选购。



图 ThinkPad R61i-7732BGC

配置方面:联想 ThinkPad R61i-7732BGC采用了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搭载I965GM芯片组,集成X3100显卡,标配1G内存,160G硬盘,Combo刻录光驱,802.11b/g54Mbps无线网卡,1000Mbps以太网卡,预装了Windows Vista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USB 2.0、S端子、1×VGA、IEEE1394、1×RJ-11、1×RJ-45、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 Slim、扩展坞接口

联想 ThinkPad R61i 7732BGC

CPU类型 Intel奔腾双核T23701.73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I965G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Combo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X31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无线网卡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 2.0、S端子、1×VGA、IEEE1394、1×RJ-11、1×RJ-45、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 Slim、扩展坞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4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在搭配了4芯锂电池的情况下,这款机器能够提供3个小时的续航,作为一款商用笔记本,这款机器在安全方面表现的也是非常出色,为用户提供了安全芯片以及硬盘密码等功能,不顾需要用户注意的是,同时这款机器采用的是14.1寸宽屏,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显示内容,5899的价格也非常具有竞争力。

参考价格:58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