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识别你的笑脸 500W拍照强机三星U900

识别你的笑脸 500W拍照强机三星U9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三星手机的文章-《识别你的笑脸 500W拍照强机三星U900》如果您对三星 SGH-U908“Soul”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三星SGH-U900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但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还支持人脸识别技术,和防抖专业性可见一斑。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1日

关键字: 三星手机 PCH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U908E是三星最新的旗舰滑盖手机,它融合了U608的超薄金属滑盖设计、E958的LED感应按键、G608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还加入了脸部识别和电子防抖功能,功能可谓强大!目前这款手机已经登陆宁城了,并且一上市就以3100元的价格开卖,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做为三星的年度旗舰,这款手机的确很漂亮。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图 三星 SGH-U908“Soul”

在外形设计上Soul也就是型号SGH-U900,延续三星经典且传统的超薄滑盖设计,在导航键的处理上采用了现在最流行的触摸式设计,这种接近于双屏的方式使人想到了LG的KF600,但是在设计上三星似乎还是不够大胆,但是从中也能看到设计师Minhyouk Lee 的创作上让Soul体现严谨中的优雅气质。而仅仅12.9毫米的厚度使之成为目前最薄的500万像素手机。



图 三星 SGH-U908“Soul”

三星SGH-U900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但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还支持人脸识别技术,和防抖专业性可见一斑。而它将采用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1600万色QVGA级别分辨率的TFT屏幕。



图 三星 SGH-U908“Soul”

除此之外三星SGH-U900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使用B&O的ICEpower音频技术;内置FM收音机。拥有Magical Touch UI;支持蓝牙2.0/USB 2.0,同时还支持高达4GB的Micro SD卡扩展。三星SGH-U900支持四频GSM以及EDGE,同时还支持7.2mbps的HSDPA连接能力。

【经销商报价】:3050元

【丹凤街店地址】:南京市丹凤街大石桥29号虹飞电信城1楼108包间

【珠江路分店地址】:珠江路244号嘉连威手机市场二楼V02包间

【经销商电话】:13813071350 13805162517 QQ:23859536

【淘宝店】:http://shop33279294.taobao.com/

【西祠讨论版】:http://www.xici.net/b948313/

【欢迎加入PChome南京手机GPS讨论群40889847】

【购买前提及PChome 享受PChome会员价】

【热烈庆祝PChome社区讨论南京版隆重开版】

【http://club.pchome.net/forum_19_219.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