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易趣“卖家成长计划”初见成效 否认CEO离职

易趣“卖家成长计划”初见成效 否认CEO离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购物网站易趣昨日宣布,由于网店搬家和终身免费政策有效,在新开店铺数、在线商品数以及销售额等关键数据上取得了近30%的大幅增长。今年4月中旬,易趣启动了承认淘宝店家的信用度以鼓励网店“搬家”的“卖家成长计划”,5月初又推出了承诺“开店终身免费”的政策。

作者:周婷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6日

关键字: CEO 成长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报记者 周婷

购物网站易趣昨日宣布,由于网店搬家和终身免费政策有效,在新开店铺数、在线商品数以及销售额等关键数据上取得了近30%的大幅增长。易趣同时澄清,王雷雷没有因业务开展不利而离职。

今年4月中旬,易趣启动了承认淘宝店家的信用度以鼓励网店“搬家”的“卖家成长计划”,5月初又推出了承诺“开店终身免费”的政策。这些政策被看作是对淘宝的挑战,尤其是前者,甚至被淘宝内部斥之为“挖墙脚”。

但是,易趣宣布新平台的业务数据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截至5月28日的统计数据表明,一个月内新增店铺数近30%,在线商品数增长超过20%,平台销售总额月增幅超过25%。这些主要归功于原先易趣老卖家的“老店新开”。

对于大批淘宝卖家迁往易趣的现象,网商联盟负责人认为,很多老卖家对于易趣存有深厚感情。虽然淘宝仍然保持强势,但卖家不想将所有希望寄托于淘宝一个平台上。因此,即便暂时在易趣上赚钱不多,他们也愿意养一个未来可能给自己“留一条后路”的店铺。

易趣副总裁常琳否认了易趣CEO王雷雷离职的消息,她表示,王雷雷领导下的新易趣公司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专题:中国电信重组正式启动 [更多精选]



郭台铭娶“舞娘”

联通C网高价出售内幕:1个用户卖1016元专题

系列策划:[一二重组波及你我切身利益 资费降还能多少][评论]

疑问:[子公司联通华盛等何处去][股价暴跌引迷茫是否影响服务]

盖茨发表告别演讲我想对盖茨说

[盖茨与鲍尔默追忆往事视频一二][退休后80%时间做慈善][评]

后盖茨时代:[软将面临挑战][鲍尔默任重道远][留住人才][更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