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全能之星全新升级 浪潮NP370D2服务器重装上阵

全能之星全新升级 浪潮NP370D2服务器重装上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素有“全能之星”之称的浪潮NP370D的升级产品,该款产品可实现按需要配置,弹性部署空间广阔,在满足不断发展的商务应用环境的同时,有效降低企业整体部署成本。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浪潮NP370D2 浪潮服务器 浪潮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中国服务器第一品牌浪潮推出一款为中小企业企业量身定制的部门级服务器产品——浪潮NP370D2在全国范围重装上市。作为素有“全能之星”之称的浪潮NP370D的升级产品,该款产品可实现按需要配置,弹性部署空间广阔,在满足不断发展的商务应用环境的同时,有效降低企业整体部署成本。另外,浪潮NP370D2具有易管理、低功耗、低噪音等绿色特性,人性化设计十分出色。目前,这款产品已在全国范围内大量出货。

 

全能之星全新升级 浪潮NP370D2服务器重装上阵

图为浪潮NP3702服务器

浪潮NP3702是一款入门级塔式服务器产品,主要针对政府电子政务、中低端图形工作站、中小企业应用服务器、校园网应用服务器等领域应用。这款产品基于全新的浪潮智能弹性架构IFA+设计,采用Intel最新的低功耗Cranberry Lake平台,支持45nm至强5400系列处理器,功耗同比降低了20%,提供更优性能与功耗比;采用ECC Register DDR2内存,最大支持24GB内存,用户可根据应用按需扩展;前端总线高达1333MHz,可选2×6MB的二级高速缓存,还支持I/O加速技术,为业务扩展提供强劲的性能支持。尤为值得一提的是,NP370D2 支持模块化存储组件,集成SATA,可选四、八通道SAS,用户可以按照业务发展需求随意配置,大大提高产品灵活度,也降低了各配置之间的切换成本。

 

人性化的设计也是浪潮NP370D2服务器的突出亮点。它采用增强型应变散热系统设计,有效降低功耗的同时,使得系统噪音降低15%,实现最高噪音不到50分贝,营造安静无忧的办公环境。备用螺钉,安装色块标识,USB端口前置等细节设计,全面关怀用户的使用感受。随机附送浪潮英信睿捷服务器套件,大大简化了维护与管理工作,无需丰富专业知识,就可轻易上手,帮助用户降低管理成本,节约服务器维护的资金投入。在服务器产品日渐同质化的今天,浪潮NP370D2在细节上体现出自身独特的设计,不仅做到了好用、易用,更让用户省钱、省心。

 

且据浪潮产品负责人介绍,辅以刚刚发布的入门级服务器NP120D2,浪潮在中小企业行业市场的产品布局已初步形成。中小企业一直浪潮看重的蓝海市场之一,NP370D2上市实行价格平切,升级成本由浪潮负担,让利给中小企业,使该产品更为超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