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IMPLE DS系列 THE外科医生》体验救死扶伤的乐趣

《SIMPLE DS系列 THE外科医生》体验救死扶伤的乐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可体验在医院内的複雑人間関係、以及充满緊張的手術场面的外科医生游戏于『SIMPLE DS系列』登場。“手术部分”中,使用触控笔进行“切除患处”、“缝合”等行动,通过触摸屏在DS上再现“查找患处”、“电击治疗”、“给药”、“高频手术刀”等真正的医疗手段。

作者:玄风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DS Simp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可体验在医院内的複雑人間関係、以及充满緊張的手術场面的外科医生游戏于『SIMPLE DS系列』登場。本作是“简单 DS系列”的第40辑,名为《SIMPLE DS系列 Vol.40 THE 外科医生(SIMPLE DSシリーズ Vol.40 THE 外科医)》。预定2008年6月26日发售。

  游戏有在医院中进行剧情的“冒险部分”和实际进行手术的“手术部分”。“冒险部分”中,你的同事医师、教授、护士等都会登场。派系之争、嫉妒、憎恨等爱恨情仇的人际关系在医院中展开,更多你想不到的事在等着你去体验。

  “手术部分”中,使用触控笔进行“切除患处”、“缝合”等行动,通过触摸屏在DS上再现“查找患处”、“电击治疗”、“给药”、“高频手术刀”等真正的医疗手段。除了常见的“盲肠炎”和“胃溃疡”外,像“急性主动脉背离”、“冠状动脉硬化症”等需要进行大型手术的重病都会出现。

  在手术中,可以发动特殊医疗术。使用特殊医疗术后,手术的安全系数会大幅上升!特殊医疗术的能里有能让停止心跳的人复活的“反击电击”、能让时间停止的“神之手”、完全消除患者痛苦的“强化麻醉”等。但是,特殊医疗术是有使用限制的。活用你的能力,拯救生命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