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FANS游戏《艾莉与艾洁冒险》简单评测

FANS游戏《艾莉与艾洁冒险》简单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ly &AJ是迪斯尼频道出身的一对年轻的姐妹艺人,本作并非根据她们演出的某部影视剧改编,而是以她们本人的名义出现在这款迷你游戏合集里。玩家扮演的是Aly和AJ的助手,你要跟着她们去4个大城市:洛杉矶,纽约,东京和伦敦,负责提供工作上的帮助。

作者:九百 2008年5月13日

关键字: 评测 Aly AJ fans 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ly &AJ是迪斯尼频道出身的一对年轻的姐妹艺人,本作并非根据她们演出的某部影视剧改编,而是以她们本人的名义出现在这款迷你游戏合集里。

  玩家扮演的是Aly和AJ的助手,你要跟着她们去4个大城市:洛杉矶,纽约,东京和伦敦,负责提供工作上的帮助。比如帮她们录像、拍照等等,甚至还要你去帮忙清理被涂鸦的宣传画。

  OK,这些工作都是为了那对姐妹花能更好的表演和做宣传,都可以理解,但还有一些游戏就比较牵强了——为什么你还要帮她们找一些最基本的生活用品?为什么所谓的确认新专辑封面只是一个拼图游戏?很显然这些都只是为了游戏而游戏,跟本作的设定的那些背景没什么联系。

  迷你游戏的种类很少,玩法也很简单。除了拼图、扑克配对这些传统的桌面游戏,也有“给你一件东西要迅速找出与之相对应的物品”这种游戏存在。当然,由于Aly &AJ也是歌手,所以有很多迷你游戏类似于音乐游戏,要求你在指定时间指定位置点击屏幕。问题是,点击的时机跟音乐节奏是脱节的,这要你就只有根据视觉来判断什么时候该点下去了。

  整个游戏流程非常的短,大概2-3个小时就可以全通。而事实上,这些小游戏基本都相同,所以只有头1个小时会有新鲜感,后面就是无聊的重复了。随着流程的进行,会有很多Aly &AJ唱的歌解锁,你可以到专门的模式下听这些歌曲。别高兴太早,这款游戏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可以当Aly &AJ的专辑听。因为所有收录的歌都不是完整的版本,而是只有大概1分钟的片段。你要听歌曲片段么?反正我不想听,做手机铃声可以考虑。

  一堆迷你游戏被莫名其妙的理由摆到一起,而且很快就可以打通游戏,换来一堆歌曲的片段。很明显,这就是个骗Fans钱的游戏。我要真喜欢Aly &AJ这对姐妹,就会买她们的CD和海报,然后拿DS去玩数独,而不是《艾莉与艾洁冒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