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战国BASARA2 英雄外传》全解析

《战国BASARA2 英雄外传》全解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关于新人物:风魔小太郎跳起后再按跳就可以往前冲一段,之后还可以接方块和三角。关于称号:感觉很像现在XO的成就系统,不过更加有用,每100点可以得到一个很不错的道具其中还有不少是大武斗会专用的。

来源:LU 点小图看大图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XO KUSO 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一开始还是对这个游戏来个简短的评测……

  画面:还是那个样……

  音乐:同上……不过有了“能登”的声线后情况有些变化……

  操作:无双式的标准操作。

  系统:加入了不少新东西刷起来更花时间了……

  总体上看游戏还是很厚道的,加入的东西很多,但同时突出了一个字那就是“刷”!所有的武器防具道具都需要自己刷,想想30个角色要刷多久吧……

  专属道具拿法:新加入8位角色均可直接在商店购买其专属道具(以前战B2没拿到的人应该也可以直接在店里买到。)……不过这样就实在是没有一点乐趣啊,……(当然有故事模式的三人也可以在故事的第4章达成特殊恩赏条件然后找到对应的宝箱拿到专用道具!)

  关于隐藏衣服的拿法:特殊衣服是故事模式和外传模式通关就可以了(其实特殊衣服就是换个颜色……当然也有非常KUSO的衣服……),而第二套衣服就要在天下统一模式里用谁统一天下得到谁的衣服!

  关于其他细节:

  

  关于新人物:风魔小太郎跳起后再按跳就可以往前冲一段,之后还可以接方块和三角。

  片仓小十郎一直按方块就是蓄力,可以多段蓄力,蓄力后就是极杀状态!另外片仓的固有技“穿月”第二下的收刀真是帅毙了!

  关于商店那些问号道具:每打5战出现一个道具。其中每人的专属道具(包括全30人)要在故事模式也就是那三人都通关后才会出现在商店里。

  关于称号:感觉很像现在XO的成就系统,不过更加有用,每100点可以得到一个很不错的道具其中还有不少是大武斗会专用的。称号有很多点大概是2代的2倍,如果继承的话一开始只有100多点,一共有800点(前500点每100点有个道具奖励)。要拿齐称号必然是最费时间的,不过其中也有不少可以投机的称号,其中“爱MAX”还真是需要大家的爱啊……

  关于跳返:这个还真是WS,又不是鬼武者要这干吗,跳返意思就是在敌方攻击瞬间防御,这样攻击方就会跪地晕倒一会,(大家一定在战斗时被敌方打跪地过……)这就说明成功用了一次跳返,前面也说了这不是鬼武者没必要如此来,说不定一失手就是一条命啊……当然说实在的本作的跳返还是不算难,而且还有许多道具和跳返有关(增加跳返成功率的只有一个),大家多练练就过来了。这个跳返就是兵之挑战状最后要用到,一失手就会郁闷死……

  关于抽奖:这个就是过关后得到的那种红色三角道具,1个可以用一次,用来抽奖买东西,可以抽到100,1000,10000小判还可以抽到打折。算是考验RP的一个设定吧,不管怎么说总是给了我们一种福利。

  大武斗会轻松过:有个别道具虽然在普通战斗时用起来效果不佳,但用在大武斗会里却效果突出,“怨念的再利用”就是其中一个BT之物,效果是杀敌数越多攻击越高,也就会让我们越到到后层越简单……最后一关我阿松放个真BASARA技第一下打晕的就去了1/3的血然后BASARA技没放到一半那两人就挂了……通过极大武斗会整个只用了40分钟,中间还出现了不少失误。而极大武斗会上面剩余的时间还有999秒,可以说相当强悍。估计半小时过一次那是轻松的事。而那些复活的道具也在这里有了更加不错的效果,即使有失误也可以补救。看来这次刷起来东西来比我想的要简单多了。

  关于兵之挑战状:这个算是最难完成的挑战,其中那些一战打多少钱打多少HIT都还只是小问题,那种要几跳返而且还无伤过关的挑战真是折磨人啊,而且每次过完100层下次又得从头开始,真是非常超级时间杀手啊。好在还有个增加跳返几率的道具,装备给副将遇到有跳返的关卡就换副将来过这样玩起来会轻松些。而一般跳返还是选择没有远程且没有大将的关卡,当然如果对手只有两个大将还是可以挑战的。而且如果是风魔小太郎或是岛津老头子的话就更好,风魔小太郎由于攻击速度快我们只要一直不停的快速按防御键就可以一直跳返,而岛津老头的攻击方式大家都很清楚防御时机很好掌握。我就是这样一次完成第20个挑战的。关于那些打钱打人打HIT的关卡就非常多了,实践起来技术含量不是太高就是非常花时间而已,装备第一防具可以提高跳返几率。反正这也是最后的挑战了也没什么特别的奖励,打不过也不用太勉强。

  新称号的拿法已经有人说了,新战场战场恩赏也有人写了,全武器防具道具的展示也有了。本作玩起来就一个“刷”字……也许还有兵之挑战状可以挑战下,那个极大武斗会MS只会奖励小判……连胜100场就是100W……其实最难的还是游戏时间100小时……好了基本上这次的研究就到这里了。

  BASARA技最远距离竟然是德川家康,他的BASARA技是召唤本多高达的BASARA技,但距离竟然比本多高达自己的远,在大武斗会里只有德川一人是全屏都杀,其他人都不是哦,可见德川还是有点强哦。

  此外大家都是知道风魔小次郎是个飞人,但他其实是跳远高手…… ,不信?自己试……二段跳后接攻击再接固有技(也就是X→X→□→△),一次不落地就可以跳大武斗会整场…… 用来赶路还是非常有用的。

  大武斗会里最后一场本来人物是那两个,当有人通过后再通一次就是你最后通的那两人。如果你先是通了浅井和阿市,那接下来的第一百层就是对战这两人。

  这次最难得到的称号只有两个,一个是全道具,一个是100小时游戏时间。前一个还好说,RP好点的在游戏时间30左右就可以搞定,而我这种RP不好的现在50多小时了还差4个……就算如此等到全收集道具也花不了50小时……那剩下的时候如果用在让武器防具全MAX上又实在浪费时间 ,想来确实还真不知道怎么玩了,当然比较厚道的是老卡没让我们来个全武将全模式通过的称号……否则每个人所有的模式结束也该70~80小时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