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触摸S60平台 诺基亚新机5800XM曝光

触摸S60平台 诺基亚新机5800XM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我们4月10日报道了《诺基亚高层确认触摸S60新机Tube将登场》之后,在互联网上触摸S60的真机照片居然迅速出现,请看《YouTuBe后大事件 诺基亚触摸S60机现身》。

作者:臧智渊 2008年4月12日

关键字: XpressMe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4月10日报道了《诺基亚高层确认触摸S60新机Tube将登场》之后,在互联网上触摸S60的真机照片居然迅速出现,请看《YouTuBe后大事件 诺基亚触摸S60机现身》。与此同时,国外媒体还报道了这款机型的具体型号——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注意不是XpressMusic。

    

  图为:采用触摸S60平台的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

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采用了代号为“TUBE”的触摸S60的用户界面,说明诺基亚可能是将XpressMusic标准升级为采用触摸S60平台的XpressMedia,从单纯的音乐手机转型为视频、音乐兼备的多媒体手机,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的具体硬件配置居然也有了比较详细的资料(未经官方确认),各位网友可以参考一下:

  产品型号: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

  网络制式:GSM QuadBand(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1600万色、3.2英寸触摸屏、640像素×360像素;

  摄像头:320万像素、自动对焦;

  数据传输:EDGE、UTMS、HSDPA;

  数据连接:蓝牙2.0、Wi-Fi;

  附加功能:GPS、TV-OUT;

  手机内存:140MB;

  手机尺寸:111毫米×52毫米×14.5毫米;

  手机重量:104克;

  发布日期:2008年年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