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分钟快速架设BT服务器互联网

3分钟快速架设BT服务器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介绍了简单BT服务器的架设。

2006年12月28日

关键字: torrent MyBT B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x86服务器技巧  你BT了吗?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BT,可能在网络上要被讥笑为“菜鸟”了,BT下载可以说是目前网络上最流行的P2P文件共享方式。不过,绝大多数朋友平常只是使用BT下载,假如你已经用上了宽带,而且系统配置够劲、硬盘容量巨大,那么尝试自己亲手架设一台BT服务器,那该有多爽?

  软件名称:MyBT

  最新版本:1.0

  软件大小:445KB

  软件类别:免费软件

  应用平台:Windows 9x/Me/NT/2000/XP

  MyBT服务器使用C++语言编写内核,是我们非常容易上手的中文化界面,内置Web服务器,用户不需要配置虚拟机,即使你没有架设服务器经验,也可以在3分钟之内快速架设一台属于自己的BT服务器。

  一、安装后台服务和设置主目录

  这里包括管理服务、目录设置、选项设置、系统设置共四个标签页,主要的设置工作都是在这里完成:

  管理服务:如果安装了后台服务,就可以在后台自动运行MyBT服务程序,这样就不需要每次启动系统后手工运行程序了。至于安装服务器的操作则是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一键安装服务器”按钮,系统会首先清除旧的数据文件,然后自动启动后台服务,初次使用时需要创建管理员账户和密码,请记住这些信息。

  目录设置:MyBT缺省使用c:mybtupload作为BT发布主目录和上传种子文件目录,不过考虑到系统的安全性,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其他路径为好;如果你拥有固定IP地址,可以对“Announce URL”进行更改;至于服务端口嘛,当然还是6969,最后点击“保存修改”按钮使之生效。

  选项设置:这里可以设置Web页面和用户连接的一些选项,“!!”为建议不设置项目,“链表”是指*.torrent文件,如果设置为非零值,即代表允许。

  选项设置:在这里,我们可以为注册用户和普通游客设置不同的权限,例如注册、浏览、下载、留言、上传、编辑、管理等操作权限,只需要点击相应的复选框即可;还可以设置最大并发连接数、最大链表文件数、连接超时、下载超时、允许Track共享连接数等,如果弄不清楚什么含义的话,建议使用缺省设置值。

  二、上传 .torrent链表

  所有设置完成后,我们可以使用以超级用户的身份启动控制台窗口,成功登录BT服务器后,会见窗口,此时的URL地址为“localhost:6969/index.html”,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上传*.torrent文件,创建时注意将索引服务器的地址设置为与上相同,如果你有固定IP地址的话,可以将“localhost”更改为IP地址,具体制作过程这里就不多说了。

  点击“浏览”按钮定位已创建好的*.torrent文件,可以填写一个标题,目的是用来对上传的文件进行简单说明,如果不填写的话将自动显示文件名字,再选择电影、软件等类别,然后点击“上传”按钮就可以了。

  上传成功后,我们会看到“Upload Successful”的提示,如果返回索引页面的话,将看到如,现在你就可以通知朋友们登录你的BT服务器,然后就可以下载文件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