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浪潮一体化整合初显威力

浪潮一体化整合初显威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服务器已经连续两个季度相较去年同期保持40%以上的增长率,大刀阔斧一体化经营整合显然已经初显成效。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7月2日

关键字: 一体化 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浪潮集团一体化经营深化后的第一份成绩单没有让孙丕恕失望,浪潮服务器在2007年上半年取得销售重大突破。

    据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透露,浪潮服务器已经连续两个季度相较去年同期保持40%以上的增长率。根据最新发布的IDC报告显示,浪潮销量增长高达48.9%,成为增长最快企业,3倍于市场平均水平,国产品牌冠军地位进一步巩固。首季3-6K美金价格段的中高端市场增势最为迅猛,而浪潮恰在此市场有突出表现,实现373%的增长,销量约为DELL的12倍,联想的17倍。

    由此看来,浪潮集团大刀阔斧一体化经营整合显然已经初显成效。年初浪潮集团的再次深化一体化经营模式,采取集团资源重点倾斜、前后台专业分工协作的运营模式已经使服务器与ERP两大主导产业焕发新生机。一方面,人才与决策资源向主导产业的倾斜,不但集团领导主抓主导产业,而且主要市场干部和骨干向主导产业配置,一批优秀大区经理被解放出来专门负责服务器,区域市场操作水平大大增强。同时,市场资源向业务一线倾斜,并加强激励,员工能动性得到充分释放,整个运作体系骤然盘活。

    年初,孙丕恕再一次发动整合变革,坚定不移的推进一体化运营战略,坊间对此举能否成就浪潮这一中国IT元老的“强企梦”曾有诸多担心。如今,这份第三方IDC报告用事实说话,对业界的担心做出了最好回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