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红帽建立电信合作伙伴计划以强化电信解决方案

红帽建立电信合作伙伴计划以强化电信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6日,红帽公司宣布,推出“电信合作伙伴计划”以提高运营商级服务平台、基于行业标准的硬件和红帽软件的认知度和采用率。

作者:文莱 2006年8月16日

关键字: 红帽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Linux 

8月16日,红帽公司宣布,推出“电信合作伙伴计划(Telecommunications Partner Program)”,以提高运营商级服务平台、基于行业标准的硬件和红帽软件的认知度和采用率。电信合作伙伴计划将加深红帽与领先网络设备提供商(NEP)、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独立电信软件开发商和电信运营商的合作关系,并有助于红帽将已有和新的产品功能集成到一个可以跨整个电信生态系统轻松使用的平台中。

电信合作伙伴计划以红帽公司已有的多项合作伙伴计划为基础,并引入了针对网络设备提供商和运营商的新内容。红帽已经对已有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独立软件开发商(ISV)计划进行了扩充,引入了以下面向电信行业的内容:

• 红帽公司正在与惠普公司和IBM公司合作,以开发经过认证的、由硬件和红帽企业Linux组成的运营商级平台,这样的开源平台可以取代专有电信平台;

• 推出一项新的“电信独立软件开发商计划(Telecommunications ISV Program)”,以在现有和新兴电信市场上具有战略地位的ISV为目标,向他们提供多种服务和支持,以帮助他们采用开源电信平台。

“电信原始设备制造商计划(Telecommunications OEM Program)”和“电信独立软件开发商计划”将有助于以商品化运营商级平台为基础,向特定电信市场提供多种全面的解决方案。“电信合作伙伴计划”可帮助红帽公司与领先的设备提供商取得一致,与他们一起制订共同的战略、计划和产品路线图,以帮助电信行业平滑地迁移到开源平台上。红帽公司还制订了一些计划,以提高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和相关系统集成商对开放平台价值主张的认知度。

红帽公司全球高级市场副总裁兼企业产品部总经理Tim Yeaton说:“电信合作伙伴计划将电信生态系统中的各种成员汇集到一起,可加速向市场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并极大地降低服务提供商的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我们与原始设备制造商、网络设备提供商和独立软件开发商的牢固合作,将有助于红帽软件更深入地应用到网络数据中心中。”

惠普公司开源软件与Linux部副总裁Christine Martino说:“惠普公司面向电信、媒体和娱乐市场提供广泛的运营商级和企业级解决方案。惠普通过HP Advanced Open Telecom Platform,向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因此在这些市场上不断赢得新客户。惠普向客户提供的多种选择就包括与红帽这样的合作伙伴开发的集成式开源解决方案。”

IBM公司全球Linux与开源软件部副总裁Scott Handy说:“基于行业标准硬件和Linux的解决方案在电信市场上的势头正在不断增强,这样的解决方案更经济、更灵活,可以取代昂贵的专有平台。IBM很高兴与红帽公司合作,利用我们的Platform For Telecom(IPT)与红帽企业Linux开发运营商级平台和解决方案。”

电信行业正在经历着根本性的变化。在提供新的、速度更快和更经济的服务方面,运营商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长期以来在电信行业被视为理所当然的、昂贵和封闭的专有系统正在受到开放平台的挑战,这些开放平台可以更快地部署,而且更经济,同时还具有与专有平台相同或更高的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今天,红帽企业Linux已经成为100多个独立电信软件开发商的首选操作系统,并已经用在8家顶级网络设备提供商交付的产品中。

IDC公司研究总监Elisabeth Rainge说:“电信基础设施厂商和运营商都在寻找可靠的电信级Linux供应商。红帽公司的电信合作伙伴计划及其已有客户群表明,在帮助电信公司建设面向VoIP的FMC和IMS、IPTV等下一代IP电信基础设施以及开发一些尚未出现的新业务方面,红帽已经做好了准备。”

对全球企业和电信运营商来说,红帽软件是关键任务应用的首选平台。红帽企业Linux已经经受了成千上万种企业和电信环境的考验,并在这一过程中不断得到强化,它可提供电信行业所需的可靠性和可预测性,并拥有电信行业看重的成功应用记录。运营商和设备提供商已经证实,红帽企业Linux达到了电信行业所需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他们目前正在积极参与对未来版本企业Linux的规划和定义。运营商们还依靠红帽的硬件和软件认证计划来提供结构级、流程级和基础设施级认证,以满足电信生态系统中各个层面的需求。(责任编辑:袁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