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游戏家族再进阶 “热AI”赋能“十代”传奇 掀起游戏革命风暴 原创

惠普第十代游戏家族携多款新品相继亮相。

1月18日 ,在北京举办的惠普第十代游戏家族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的注意。

此次发布会标志着惠普在AI PC领域的重大突破,以OMEN暗影精灵10 SLIM 14 AI游戏本为首的惠普第十代游戏家族携多款新品相继亮相。这些产品不仅展示了惠普在游戏硬件领域的创新实力,也预示着AI技术在PC中的深度融合。发布会同时宣布了与拳头游戏及腾竞体育的合作,进一步扩展了惠普在电竞领域的影响力。

惠普游戏家族再进阶  “热AI”赋能“十代”传奇 掀起游戏革命风暴

惠普第十代游戏家族重磅首发

 十年风云再起   硬核力量全开

在过去的十年间,游戏行业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游戏市场的用户基数和收入均实现了质的飞跃。数据显示,中国游戏玩家人数已达7.42亿,年轻玩家在游戏上的投入时间占据了总休闲时间的四分之一。这一趋势不仅反映了游戏作为主流娱乐方式的地位,也揭示了年轻一代将游戏视为生活方式的新趋势。

回顾惠普游戏家族的发展历程,从2015年到2024年的十年间,惠普凭借OMEN暗影精灵、惠普VICTUS光影精灵和HyperX极度未知三大品牌,持续追踪玩家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惠普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强调了惠普对于满足玩家多样化需求的承诺,以及对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深度参与。

“伴随着电竞赛事的地位提升和玩家对游戏胜利的执着追求,惠普希望为不同类型的玩家提供更加丰富的游戏装备,成为他们进阶路上的伙伴。”庄正松这样说。

惠普游戏家族再进阶  “热AI”赋能“十代”传奇 掀起游戏革命风暴

 惠普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 庄正松

OMEN暗影精灵10 SLIM 14 AI游戏本的发布,是对创作型玩家需求的深刻洞察的结果。该产品不仅在性能上进行了全面优化,还特别考虑到了创作型玩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多重角色。其强大的生产力支持和便携性,使得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进行游戏和创作。

惠普公司全球游戏事业部总裁Josephine Tan分享了惠普对游戏市场的远见,以及通过OMEN暗影精灵10 SLIM 14 AI游戏本满足用户个性化体验需求的愿景。

惠普游戏家族再进阶  “热AI”赋能“十代”传奇 掀起游戏革命风暴

 惠普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 全球游戏事业部总裁 Josephine Tan

“在游戏方面,惠普的愿景非常明确,就是成为第一大游戏解决方案公司。满足用户的需求是我们的第一要务。随着用户需求的多元化、身份的多样化,产品也应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惠普全球总设计师Josephine Tan提到,“我们希望通过OMEN暗影精灵10 SLIM 14  AI游戏本,让用户随时随地畅玩游戏并且兼顾游戏与创作,满足他们的个性化体验需求。

据悉,不久前在美国举办的CES 大会上,惠普公司重磅推出了个性化的游戏产品组合,其中包括OMEN暗影精灵和HyperX极度未知品牌的创新。

在此次发布会间,腾竞体育COO、拳头游戏电子竞技管理副总裁苏志还向公众展示了其全新的泛游戏生态布局,包括与拳头游戏、无畏契约冠军巡回赛CN联赛的合作伙伴关系。惠普将为拳头游戏全球赛事提供电竞级硬件支持,并与拳头游戏共同开发产品,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这次合作强调了惠普对电竞领域的重视以及对游戏社群和竞技平台的贡献。

惠普游戏家族再进阶  “热AI”赋能“十代”传奇 掀起游戏革命风暴

 腾竞体育COO、拳头游戏电子竞技管理副总裁苏志立先生

AI加持 超凡性能 第十代游戏家族加入“战场”

惠普游戏家族再进阶  “热AI”赋能“十代”传奇 掀起游戏革命风暴

 惠普第十代游戏家族

01“性能巨兽”——AI加持 争霸游戏与创作新纪元

OMEN暗影精灵10 SLIM 14 AI游戏本是毫无疑问的,“性能巨兽”。作为品牌首个融合人工智能的创新产品,具备引人注目的高性能配置。它搭载了英特尔®酷睿™ Ultra 9 185H处理器,采用全新英特尔4工艺,具备16核22线程的强劲性能,最高睿频频率达到5.1 GHz。这一处理器不仅提供了高效的计算能力,还降低了能源消耗。

在图形处理方面,该游戏本装备了英伟达® GeForce® RTX™ 4070显卡,基于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提供卓越的光线追踪效果,创造出接近现实的游戏视觉体验。它还支持PCIe 4.0x4 NVME接口,最高可选2T SSD,提供高达6GB/s的顺序读写速度。此外,32GB双通道LPDDR5x-7467 MHz RAM内存和Intel BE200 Wifi7无线网卡,确保了流畅的多任务处理和稳定的网络连接。

无疑,这款游戏本在保持便携性的同时,还能确保长时间的高效运行,无论是游戏还是创作都游刃有余。

02“极速大师”——音画全融 超凡体验

OMEN暗影精灵10高性能游戏本在硬件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它配备了第14代英特尔®酷睿™ i9-14900HX处理器,睿频高达5.8 GHz,搭配双通道DDR5 5600MHz内存,为游戏提供了更高的运行效率和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内置的音响系统由HyperX技术加持,连接耳机时自动切换到DTS:X Ultra,优化了用户的音频体验。这款游戏本的无线网卡升级为全线标配的Intel BE200 Wifi7,并支持蓝牙5.4,提供了稳定且高速的网络连接。

03“完美平衡家“——游戏与工作 无缝融合

惠普VICTUS光影精灵10无界游戏本则专为那些在游戏与工作之间频繁切换的用户设计。它搭载了第14代英特尔®酷睿™ i7HX处理器和双通道DDR5 5600MHz内存,提供了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此款游戏本还内置了HyperX音效技术,为用户带来优秀的听觉体验。在显示屏方面,它提供了至高可选2.5K QHD 240Hz高刷新率电竞屏,具备100%RGB色域和3ms响应时间,确保了画面的流畅性和色彩的准确性。

04“助攻王”——绝佳外设 塑造极致游戏旅程

在外设方面,HyperX极度未知系列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HyperX登峰RGB游戏机械键盘、HyperX旋火2mini无线鼠标、HyperX迅刃有线游戏手柄,以及HyperX游侠/骑士游侠旅行电脑背包。其中,登峰RGB游戏机械键盘具有Gasket结构和可热插拔的按键开关,提供个性化的游戏体验。旋火2mini无线鼠标则以其轻量化设计和高精度传感器著称,非常适合追求高性能和便携性的游戏玩家。迅刃有线游戏手柄兼容多平台,提供便捷的操作体验。而游侠/骑士游侠旅行电脑背包则以其耐用性和实用性满足玩家的外出需求。

此外,这些产品的定价也相当吸引人。

OMEN暗影精灵10 SLIM 14 AI游戏本:首发价10499元起,1月18日起开启预售,1月24日起正式开售;OMEN暗影精灵10游戏本:首发价6999元起,1月18日起开启预售,1月24日起正式开售;惠普VICTUS光影精灵10无界游戏本:首发价6999元起,1月18日起正式开售。

这些产品的上市,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惠普在游戏硬件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也满足了不同类型玩家的多样化需求。惠普第十代游戏家族的发布,不仅是对过去十年成就的庆祝,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和承诺。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19

11: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