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的收购热潮:HPE收购基础设施监控初创公司OpsRamp

HPE近日宣布将收购初创公司OpsRamp,该公司的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检测和修复基础设施的故障。这也是HPE自今年年初以来进行的第四次收购。

HPE近日宣布将收购初创公司OpsRamp,该公司的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检测和修复基础设施的故障。这也是HPE自今年年初以来进行的第四次收购。

持续的收购热潮:HPE收购基础设施监控初创公司OpsRamp

HPE公司首席技术官Fidelma Russo表示:“如今客户使用不同的IT运营模式和工具管理多种不同的云环境,这大大增加了数字运营管理的成本和复杂性。OpsRamp和HPE的结合将消除这些障碍。”

当基础设施监控工具检测到企业系统中存在潜在故障的时候就会发出警报。以前,很多此类警报包含重复数据,这让故障排除计划变得很复杂,有时候也有误报或故障通知警告,证明是例行系统更改。

OpsRamp的同名平台号称可减少管理员必须审查的警报的数量。OpsRamp称,该平台可以删除多达95%不必要的警报,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来过滤重复的通知和误报。

在隔离确实值得管理员注意的警报之后,OpsRamp会按紧急程度对警报进行优先级排序。 然后,平台将每个警报发送给最有能力解决问题的管理员。据称,OpsRamp的AI算法会显示有关每个故障的关键技术信息,以帮助加快故障排除的速度。

除了监控功能外,OpsRamp的平台还包括了一个工作流自动化工具。该工具让管理员可以创建无需手动输入即可执行常见维护任务的脚本,例如,企业可以使用OpsRamp平台在可用时自动下载防病毒更新。

HPE表示,OpsRamp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以千计的客户。这家数据中心设备巨头本身就是OpsRamp的客户,同时也是投资者。HPE公司旗下的Pathfinder风险投资部门参与了OpsRamp在2020年的3750万美元融资。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7月底完成。收购完成之后,HPE打算把OpsRamp的技术整合到自己的GreenLake产品组合中。GreenLake是一种数据中心系统和软件工具的集合,让企业可以像在公有云中一样以现收现付的方式购买,而不是预先购买所有东西。

GreenLake也是HPE收入增长战略的一个核心支柱。上个季度HPE披露,GreenLake产品组合的年化经常性收入已经超过10亿美元,正在帮助65000家客户管理超过200万台联网设备和超过1 EB的数据。

收购OpsRamp是HPE公司自年初以来宣布的第四次收购。今年1月,HPE收购了AI开发工具提供商Pachyderm,Pachyderm的软件可以更轻松地创建数据管道和自动化工作流程,帮助管理AI项目中使用的信息。

HPE今年还收购了其他两家网络技术供应商。几周前,HPE刚刚收购了初创公司Axis Security,其平台可以帮助企业保护员工与工作应用的网络连接。早些时候,HPE收购了一家名为Athonet的公司,该公司主要提供构建5G基础设施的技术。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21

0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