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显成效,维谛技术(Vertiv)荣获“2022年度卓越创新奖”

维谛技术凭借卓越的绩效管理模式与对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荣获“2022年度卓越创新奖”。该奖项旨在通过表彰创新先进,树立卓越管理标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

前不久,由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主办的“第三届卓越质量论坛”隆重召开,论坛以“汇聚标杆力量·共创数字化新未来”为主题,表彰了年度卓越绩效管理奖项及个人奖。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凭借卓越的绩效管理模式与对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荣获“2022年度卓越创新奖”。该奖项旨在通过表彰创新先进,树立卓越管理标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

质量管理显成效,维谛技术(Vertiv)荣获“2022年度卓越创新奖”

一直以来,维谛技术(Vertiv)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在运营管理、产品研发、服务客户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维谛技术(Vertiv)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引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创新提高。

在质量管理上,维谛技术(Vertiv)打造了独特的“基于数据和流程的全过程质量管理模式”,持续改进与维护质量管理体系,因此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建立了专业化运作与管理流程制度。

得益于在质量管理上的精耕细作,维谛技术(Vertiv)先后荣获了“广东省质量奖”、“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等一系列荣誉。此次荣获“2022年度卓越创新奖”殊荣,也再次体现了维谛技术(Vertiv)在绩效管理、质量管控上取得的显著成就。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03

14: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