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连续18个季度前二,新华三助推存储市场稳步发展

数据显示,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12.8%的份额位居中国存储市场第二,已连续18个季度稳居市场前二,本季度新华三智能存储同比增速15.5%,两倍于中国存储市场增速(6.7%)。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2Q1》。数据显示,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12.8%的份额位居中国存储市场第二,已连续18个季度稳居市场前二,本季度新华三智能存储同比增速15.5%,两倍于中国存储市场增速(6.7%)。其优秀表现彰显了新华三作为中国存储市场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数字中国”的推进和布局添砖加瓦,筑造坚实有力的数据基石。

稳!连续18个季度前二,新华三助推存储市场稳步发展

全栈智能存储产品,极致性能释放数据价值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在“云智原生”战略的深化之年,积极践行“内生智能”的理念,将云和智能变成内生能力,整合集中式存储、分布式存储、备份归档、超融合等各个领域的创新实力,打造出了新一代智能存储平台。以Alletra 系列集中式存储、X10000系列分布式存储为代表的全新存储软硬件产品,让用户获得极致的速度、智能的应用和云一般的体验,全面释放数据价值。

5:1数据缩减承诺,促数据治理降本增效

不断提升数据价值挖掘能力的同时,新华三集团也致力于打造更高性能、更智能管理、更安全可靠和绿色低碳的数据平台,以智能化的手段管理设备和服务数据,全面提升数据治理的效率。今年上半年发布的面向全闪存存储的“新华三全闪存数据缩减承诺”计划,依托智能管理运维平台InfoSight和数据服务控制平台DSCC,让数据缩减的效率提升至5:1。帮助行业用户应对数据量的飞速增长,提升并优化存储空间的利用,进一步降低了数据管理的能耗与成本,更经济、更节能。

随着数字化转型向着“深水区”迈进,倍速增长的海量数据将成为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之一,也是未来行业构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为推进“数实融合”进一步深化,新华三将秉持“内生智能”理念,持续提升存储性能、可靠性、安全性等基本特性,引领存储的智能化、云化转型。以不断进化的“数字大脑”驱动各行各业业务创新,释放数据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24

19: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